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斯拉价格虽然香,但出了这么多问题(自燃、失控),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我是比较反对题主这样的问题的。什么叫特斯拉虽然香?

所谓的香,意思就是很好。你也知道它很多问题,如果你认可了这些问题的存在,那么它就不应该香,而是臭了。

这是一个逻辑问题,你不能说先就认定它香了再来找理由,你都香了还问什么?我就认为特斯拉不香。

特斯拉吹出去的牛,总有一天会被戳破,特斯拉欠的命,我希望马老板有一天能还上。

比如特斯拉吹牛的电池技术,特斯拉的电池技术确实不错,但并没有它吹的那么好,而且现在的表现已经不如比亚迪了,即便是三元锂电池的强项冬季续航,也被比亚迪超过了。比亚迪现在在大踏步前进,特斯拉却开始了倒退,这是我乐意看见的。

比如特斯拉自燃的问题,现在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特斯拉自己也换了磷铁电池,这是好事,但以前燃过的车麻烦不要假装看不见。

还有草菅人命的所谓自动驾驶问题,也在暴露之中。美国特斯拉都召回了,中国特斯拉假装看不见,我看特粉怎么洗。

对了,还有特斯拉先涨价再降价的伎俩。麻烦各位特粉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性价比再去舔。“大幅降价“的model y要卖33万,同样续航的汉不降价才卖23万,不知道香在哪里?




  

相关话题

  想买Suv,打算买燃油车,但是一看油价,涨到八块多了,又想买电车,请问,到底买油车好还是电车好? 
  我很好奇,特斯拉无论外观还是科技都很好,但它是美国的品牌啊,为什么那么多人买单呢? 
  国家大力发展电动车,但是电池使用五年之后效率大幅降低,而更换电池费用又过高,到时候又该怎么处理呢? 
  特斯拉底层控制系统是linux,作为一款分时操作系统特斯拉怎么保证控制系统实时性的? 
  如何看待特斯拉经郑州市市监局三次调解,仍拒绝向维权车主提供半小时行车数据? 
  特斯拉电动车到底什么水平? 
  每分钟烧钱 6500 美元,特斯拉会破产吗? 
  中国比亚迪和美国特斯拉能比吗? 
  怎么看待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曾因缺芯部分停产? 
  如何看待特斯拉推出售价 50 美元的哨子,马斯克称「别给苹果抛光布交智商税,快来买特斯拉哨子」? 

前一个讨论
国产游戏什么时候能改变当下这种氪金情况?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磷酸铁锂版model3大规模翻车?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