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近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很火!油耗续航真香啊!如果就把它当纯油车开,会对车子有什么坏的影响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春节期间,许多平时不上高速的车主也需要跑高速了,懂车帝秦plus、宋plus车友论坛已经报出好多起【在高速公路上加速无力】的情况。

B站一个up主,叫“KizzMyAzz”发了个视频来分析这个情况。

首先声明,这人是个迪粉,视频链接如下:

这个Up主认为“失速”(他们称为 失速,意思就是加速无力,油门踩到底才能勉强跑个90、100km/h)的主要原因是电池电量不足了,仅靠那台1.5L发动机,就只有这个动力水平了。建议没有充电条件的,就不要跟车买车影响BYD声誉了。

这个事情,我看了懂车帝几个车主描述,我也认为和电池电量不足有关。

声明:具体结论以官方发布为准,我上面引用的都有可能是竞争对手黑比亚迪的。

从目前来看,这台车只加由、不充电,只当作HEV车型使用,还是比较勉强。




  

相关话题

  比亚迪的车为什么突然卖这么好? 
  如何评价比亚迪1月11日发布的超级混动DM-i车型? 
  如何看待「十五部委将推广车用乙醇汽油, 2020 年实现全覆盖」? 
  比亚迪秦pro DM和卡罗拉双擎E+哪个值得买? 
  丰田混动车型有没有槽点,或者真的是完美之车? 
  比亚迪唐DM的加速超过普通卡宴,战平顶配卡宴,为何在懂车帝赛道上成绩很差?懂车帝是否恶意针对比亚迪? 
  柴油混动dmi是否可行? 
  秦 plus 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油耗能达到3.8L,该车在体验上是否能和丰田及本田的hev混动车相媲美? 
  汽车混动技术真的很难吗?是什么导致目前国产车没有混动车的尴尬局面? 
  为什么很多混动车型匹配的都是 1.8 的汽油机呢?为什么不用 1.6 的呢? 

前一个讨论
丰田要造新电动车,还将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如何评价丰田的电动车策略?
下一个讨论
假如我想让我的车跑得快,是需要看马力还是扭矩。最大扭矩转速和马力转速不一样应该保持哪个转速才能更快?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