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华为世界市场份额跌至 4% 的同时,苹果在大中华区收入大涨 57%? 第1页

     

user avatar   fei-feifei-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人辛辛苦苦赚的钱被美国人轻轻松松割走。还有人对华为幸灾乐祸,真是dog娘养的。

美国通过政治手段打压对手国企业这种下流操作那是污染了整条历史长河。

真的是一个能打的都没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波节奏带的就离谱,几乎所有高赞都在踩MOV,什么给你机会不中用、国产除了华为全是垃圾、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组装厂、买办、碰瓷,一个个顿足捶胸的样子,还以为国产手机全都垮了呢……

然而,全球市场的数据一摆出来:

垃圾小米冲到了世界第二,OV不分家的话已经以20%成为世界第一了,论涨幅,MOV也都明显超过苹果三星。

这就是你们口中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反观苹果,全球只涨了1%,国内却暴涨57%,这说明啥?说明苹果在国外市场是明显下跌的。

MOV在国外卖的风声水起,只是在国内不被认可。

如果要扯上华为,那就是国内的华为用户都去买苹果了,而国外的华为用户都去买MOV了。

如果要扯高端低端,那说明华为只有在国内消费者眼里才能对标苹果,而在国外消费者眼里华为就是对标MOV的。

在某海量公关和粉丝长期不懈的努力下,MOV在国内的舆论形象被踩的死死的,只有华为配和苹果三星比,MOV都不配,所以国内买不到华为的潜在用户都去买苹果了,苹果大涨,而国外没吃过你们洗脑营销那一套,MOV才得以大涨,接手华为的生态位。

一个数码产品整的跟饭圈一样,敢情沸腾了这么多年,除了打压其他国产厂商的舆论形象之外啥都没干。别的不说,就在这个问题下,高赞回答几乎清一色的踩MOV,我冤枉你们了吗?


所以,拜托某品牌的公关和粉丝,打舆论战的时候给其他国产品牌留点口德吧。

舆论是重要,但舆论是让你们这么玩的?

只有我是真国产、别人都是假国产,只有我是真研发、别人都是组装厂,只有我是真爱国、别人都是狗腿子,只有我是真5G、别人都是假5G,只有我是独立全新自主OS、别人都是安卓套皮寄生UI,只有我是民族的希望、别人都是替美国卖命。

争光只能我争,自研只能我研,创新只能我创,赚钱只能我赚,用户不夸我牛逼就全是黑子,企业不跟我合作就全是买办。

什么大浪淘沙了,什么一票之差了,什么下死命令不得低于三千了,一天到晚到处造谣生事带节奏踩这个踩那个,扭头又说别人网络黑社会,抡起爱国大棒狠砸竞争对手,扭头又说我们从来没有爱国营销,那些全是反串黑,遇到负面事件,不是赖制裁,就是赖友商,质疑我的都是恨国党、境外势力、拜登经费、友商粉丝、黑公关、反正不能是正常人,正常人不可能不爱我。

某品牌哪天真的口碑崩塌了,公关和粉丝至少占80%责任。


user avatar   brude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未来的天下,得屌丝者得天下。”

你还能指望这些品牌干苹果?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某些人要以信息安全,把苹果赶出去,他们的老婆、孩子、二奶,都会反对。所以,没牌可打。


user avatar   tian-cai-guai-d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充分说明了,华为确实曾经成功的挤压了苹果的份额

2,充分说明了,丑国为何要打压华为。

抛开爱国与否,仅从产品来说,买华为苹果的是一个群体,买小米ov的是另一个群体。没有华为买,他们会去买苹果,而不是小米ov。

3,这也就充分说明了,华为确实是靠产品挣得的市场份额,而不是什么爱国情怀。


user avatar   akira-akimoto-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21Q2,苹果没新机,和Q1是一样的产品组合。

苹果全球增长了1%

小米全球涨了83%

OPPO全球涨了28%

VIVO全球涨了27%

全球平均涨了12%



结果你告诉我大中华区苹果涨了57%


这问题你不能怪华为的友商,因为外国人真的买东西不给你讲情怀,三星苹果这俩公司本土市场国产都很难进去,全世界余下市场,华为苹果三星小米OPPO VIVO都是外来牌子


我看来看去也不明白,到底是全世界其他国家都出了问题,还是中国“高端用户”,比如知乎天天嘲讽“苹果吃掉了高端市场”的人,出了问题。


user avatar   xian-wen-hou-zhi-zai-d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宁静。

以前没有发现,直到我看到她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上,现场重演了大玉儿,她对着马景涛说台词,说到“誓保吾皇,不生异心,如有违誓,短折而死”,说到短折而死那几个字时,过硬的台词功底一下子就打到我了,才想起她除了是电视剧里的大玉儿,她还是当年《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的少女,演戏这么好,怎么以前没发现。


user avatar   luv_let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同意,中国体育代表团这次挺正常的,疯了的是中国网民


user avatar   diu-ren-de-xiang-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user avatar   wu-wen-hao-52-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场景来看,地方指挥官从远处看到的是这样:

实际上如果你是前排敌方骑军你看到的是这样:

如果你是步兵,你冲锋的时候看到的是这样:

你开心的跟伍长说你已经窥破了敌军弱点,所以选择了

这样和

这样。

军需官瞪了你一眼:我们是亚洲战场,哪儿他么有双手剑和塔盾这种玩意?然后把你武装成了这样:

你很开心的拨开了几个超长枪的杆子,贴近对方到了大概一米的地方,然后看到了这样:

一个竖劈,你架住了,你觉得自己帅爆了,然后你看到了这样:

你这次没那么走运了,只有用自己的头骨去尝试格挡对方的长戟,很遗憾,失败了。

下一个倒霉蛋看到了这样:

灵机一动,觉得对面的护甲等级是这样:


于是自信的把自己武装成了这样:

然后发射了箭矢,这才发现对面的防御等级是这样:

给个特写的话是这样:

你的武器对面感觉如同这样:


哦不好意思图错了

你很自信,蚁多咬死象。但是突然发现对面的投射火力是这样:

这样:

甚至是这样:

第三个倒霉蛋,也是最后一个,出来了,说,老大,俺寻思俺们可以这样:

它发射的是这样:

你觉得下令装填的时候自己是这样:

于是对面发现了你的炮兵阵地,他们是这样:

发射的是这样:

然后你变成了这样:

但是,鞑子败了,我们才得了个机会,不用再经历这样:

哦对了,别忘了黄石部队的抚恤金是这样:


对方的抚恤金是这样: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印度最新一季GDP增长8.7%? 
  手持 iPhone X 换了华为 Mate 20 Pro 的体验如何? 
  小米、OPPO、vivo联合成立互传联盟,会产生哪些影响? 
  某些中国人认为大多数西方人(高加索人种)长得好看。这是因为经济发达还是西方人本来长得就好看? 
  如何看待新冠疫情期间,美国「数十万加仑牛奶倒入下水道」这一历史再现? 
  如何看待美女博士姚婷四选一,放弃阿里、腾讯、西部存储独选华为? 
  房价居高不下,政府有多大责任? 
  如何评价中国2018年2月出口同比意外大增44.5%,创三年最大增速? 
  如何看待唯品会所售Gucci腰带被得物鉴定为假货,客服回应「不建议到专柜或APP鉴定,但保证是正品」? 
  美欧达成协议推进零关税将产生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战斗群要来南海?
下一个讨论
拜登的怪异举动是什么病的前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