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亚洲龙混动次顶配和奔驰丐版glb怎么选?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公务员养奔驰一点问题都没有,只是这种豪华车比较敏感。

但是你刚刚上班,就没有任何问题,别人一看就是父母给买的,不会有任何影响。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继西安女车主维权奔驰4S店后,又现兰州女车主因安全气囊问题再次坐上引擎盖? 
  发现最近各大车企都在推混动车,混动车的竞争力到底有多大?什么原因让你要买一辆混动车? 
  目前情况,女生,在宝马三系奔驰c中徘徊,哪个比较有优势。? 
  丰田的汉兰达在国内市场独占七座SUV榜首多年,而同一量级的大众为何在这个细分市场没有产品? 
  1 月 7 日全球行驶里程最高特斯拉诞生「已跑 150 万公里」,此举意味着什么? 
  很多汽车车评人对新上市的领克01有些非常好的评价,请问耐用度如何,是否能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不懂瞎问:为什么汽车界的车评没有像手机界的拆开看细节? 
  丰田埃尔法值不值那个价? 
  卡罗拉为什么可以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车型? 
  奔驰gls450怎么样?用车成本高吗? 

前一个讨论
能不能通过主动限制 CPU 的频率或者功耗之类,来减少发热?
下一个讨论
国内车友为什么对于百公里加速和所谓「推背感」特别看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