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王尼玛恶搞奥特曼一案将于 7 月 19 日开庭,最终判决会怎么样?你觉得王尼玛被告冤吗? 第1页

  

user avatar   yuan-yi-chi-huang-lian-de-ju-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花开之时多风雨又一次输给了别人的钞能力。

支持新创华,请一定要赢!!!

知乎上现在还有关于暴走大事件广告的问题。

我觉得这些已经可以证明这就是一档盈利节目。

没有被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奥特曼这个大IP,而且还做的是损害形象的事,我觉得这个团队不冤。

使用奥特曼形象为自己的节目造势、创造话题获取更多点击,获得影响力,鉴于之前利用影响力恰饭,以后肯定也会有恰饭行为,所以很难撇清这不是商用。

通过侵犯版权的违法行为讽刺并不违法的直播带货,本身就很讽刺。

你放个迪士尼公主在边上,人家也搞你,拿着别人氪金买来的版权为自己增加流量、创造话题、赚钱,为什么还能这么义正辞严?

在这里要给大家科普一下,「新创华」是奥特曼系列作品的大陆版权代理,这次是「新创华」要告「王尼玛」。

其实就是告「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那么问题来了:新创华氪金才得到的代理版权,怎么暴走漫画这家公司就这么优秀,伸手就来?

大家要注意一下,这不是胖家军又或者王尼玛的问题,而是这家公司的问题。

根据公开信息展示,暴走漫画的公司叫做「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大家要先看清楚这个,再决定要不要守护「王尼玛」这个IP。

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6日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任剑,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等。

暴走漫画已形成了一套围绕王尼玛、王尼美、张全蛋等知名IP,开拓了从漫画、网络视频、脱口秀、直播节目、综艺秀及游戏、表情包、电影等衍生产品的产品矩阵,并且受到了资本的追捧。

截止目前,暴走漫画团队已融资三轮,估值近30亿。[1]

我找到了新媒体 @接招 的一篇文章。

李浩,火星文化创始人、前56网副总裁。创立两年,火星文化先后获得姚劲波、牛文文以及数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是同道大叔、王尼玛等爆红IP的幕后发行推手。

问:您是如何拿下《暴走大事件》的发行代理业务的?

李:火星是从2015年3月份开始做这个节目的发行业务。去年9月份左右,我突然接到暴走漫画CEO任剑打来的电话,他是从一个朋友那儿获得我的联系方式。

当天下午,我们约聊了近两个小时,他当场拍板把《暴走大事件》的节目发行签给火星了。

@接招 这边看到您的知乎账号上次更新已经是6.25日,如果引用您的部分您觉得不合适,欢迎联系我删除。

那么关于侵权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给地球带来希望的奥特战士在TV里被怪兽抓去做实验,被人类抓去做实验,被人类背刺,现实中被人扮演关在笼子里售卖,真是莫大的讽刺。

新创华虽然握着IP狠狠捞钱,但是也没有忘记做一些阳间事情。



尤其是「11岁面部烧伤男孩为了缓解家里负担戴奥特曼面具帮奶奶卖樱桃」,新创华真的联系了中国团队官方发布鼓励视频。

请不要用「正义的伙伴」来解释侵权行为。

而且把别人花钱栽培的IP、氪金买来的版权关在笼子里,也不会是「正义的伙伴」,就连基础的尊重都没有。

借用 @狂热的安全手 的话:通过侵犯版权的违法行为讽刺并不违法的直播带货,本身就很讽刺。

你还知道他保卫过地球?

所以这就是你们地球人做的事?


参考

  1. ^《暴走大事件》惨遭全面下架,广告主们淡淡的忧伤 ~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84310460989842717&wfr=spider&for=pc

user avatar   limao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ZV-1 的最大缺点是只有 1 寸底, 加上开了 EIS 之后焦段实在是不好看, 就算能加手柄, 等效 26 左右的焦距的画面拍 vlog 就很难看了.

ZV-10 的刀法思路和 ZV-1 没有本质的不同, 都是刀 EVF/IBIS, 但是 a6400 这样的机器虽然有 IBIS, 就算能和 OSS 镜头防抖同时启用, 但是那玩意对视频来说效果太差, 所以 ZV 和 Alpha 系列在非全幅产品上是有区别对待的.

当然 ZV-10 的问题还是很明显的, 1650 的等效最广端还是 24, EIS 开启之后变成 26, 那和 ZV-1 的差别也就是屏幕翻转方向、1.5x 传感器面积带来的更好的高感.

镜头方面, 腾龙的 11-20mm f/2.8, 开启 EIS 等效约 18-33mm 大概是比较适合 vlog 题材类的选择.

但总归残幅的镜头选择真不如全幅, 你能选到 20G(24GM 类似设计), 三洋 20mm 这样的优秀 vlog 镜头, 而且 A7C 这样的机身仍然保留 IBIS/EVF, 也有视频对焦的升级.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一男子欲持刀刺杀米哈游创始人被当场抓获,疑似与《崩坏 3》有关?有哪些警示? 
  印度推出百亿美元激励计划,以跻身全球半导体主要供应国,其难度如何? 
  女子地铁里当众让孩子下跪,乘客劝阻反被怼「我的孩子我想让他干嘛就得干嘛」,如何看待这种教育方式? 
  法律维护的是公平还是统治阶级的利益? 
  如何看待两女子骑电动车摔倒 ,距离数米外的轿车要承担同等责任的新闻? 
  小黄车 ofo 是不是不准备退押金了? 
  人大代表建议男性陪产假延至 38 天写入《劳动法》,能否缓解职场夫妻育儿人力不足的压力? 
  如何看待男子谎称外出买菜实为做工被行拘? 
  为什么现在很多女生找对象都要求男生衣品好? 
  如果一个美国人在中国街头被打打回去犯法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部分广东人什么都吃但是口味却很淡?
下一个讨论
看完电影《中国医生》后,你有哪些感触?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