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知乎账号团团都拉黑了谁? 第2页

     

user avatar   gnadil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了下两个问题:

  • ppi 太低, 次像素细节容易被察觉出来
  • 屏幕驱动板对高反差边缘没有做修正, 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绿边

作为对比, iPhone OLED 438ppi 钻排, 长这样:

放大看

可以注意到没有绿边, 边缘都用红蓝子像素做过渡.

然后就是 538ppi 的 Pixel 2 XL, pentile 排列.

可以看到左边绿边, 右红蓝边, 看不出彩边纯粹是因为ppi高.

至于 iPad Pro 那种 RGB LCD 的话基本都回归灰度抗锯齿了, 虽说 OLED iPhone 等效 ppi 和 326 差不太多, 但是灰度抗锯齿的效果总归没有X方向的次像素好.

而 LCD 的问题就是由于是 RGB 排列, 屏幕转动方向之后就要调整, 甚至和截图有关. 而 OLED 在系统层面渲染虽然还是灰度, 但是驱动版可以转换为 X 方向的 hiting, 细腻度就上去了, 而且不会多吃系统资源.




     

相关话题

  重庆一体育教师为救两名溺水儿童不幸遇难,事件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溺水急救应注意什么? 
  今年3.15晚会揭露的问题,哪一项你最有体会? 
  北京望京某二房东跑路, 自如称将承担租客损失 500 余万,链家也将垫付损失,如何看待各家处理方式? 
  如何看待阿里逐渐风评变差? 
  为什么“阅文集团事件”后腾讯惹了众怒? 
  为什么现在的文盲少了,人们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网友表现出来的思考能力却很弱? 
  为什么各大互联网公司都开始造车了?在必要的技术储备等方面,互联网公司造车有哪些优势? 
  江苏淮安重大暴力袭警案宣判,被告人被判处死刑,如何看待这一判决结果?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世界经济贸易中心走向太平洋时代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如何看待抖音赵大肥博士对厦门虐狗案的看法? 

前一个讨论
美国的火箭发射拖着一大串废烟,比黑成“毒箭”的长征二、三、四号还多,为什么就没人说美国的是“毒箭”?
下一个讨论
伊藤美诚真的黑过中国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