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美国印钞,全球通货膨胀前期的时机,适合买房吗? 第1页

  

user avatar   yi-zhi-zhu-ding-l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看你说的是在哪里买房。如果是美国或者其他国家,确实是可以买。

如果是中国,那么有2个因素比通胀预期更重要:

1,短期看房地产税。房地产税预期目前已经冰冻了市场。所以无论如何你也应该等到试点细则出来再考虑买房的问题。

2,中期看出生人口问题。中长期可能导致政策变动,毕竟房价成本里70%给国家拿去了,所以通胀预期比起政策预期来说并不那么重要。




  

相关话题

  婚前男生买房子女生没问过房子加名问题,女生想买车男生却问加名问题,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物理不在四大天坑专业之一? 
  本科非财经211金融,硕士nju金融,男生长期实习一年有机会留用国信一类投行吗? 
  今天听到女同学父母为她全款在二线城市买了一套房子,大约 80 万,请问怎样的父母能为女儿全款买房子? 
  修建兰新高铁有哪些好处? 
  如果借网贷的人死了,那这笔钱是不是不用还了? 
  美国拥有国际大宗商品的定价权,又面临着通胀高企,为什么不压一下大宗价格去减缓通胀呢? 
  滴滴 6 月 30 日纽交所上市,市值 670 亿美元,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美国印钞 25 万亿引发通胀,国际粮价涨 40%,将带来哪些影响? 
  为什么大家都敢贷款买房而不担心未来还不上? 

前一个讨论
哔哩哔哩在香港暂停交易后,将于 11 月 22 日在港交所复盘,接下来会如何发展?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统计年鉴数据显示,结婚登记人数已连续 7 年下降,2020 年创 17 年来新低?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