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神舟十三号发射、首次载人航天飞行、第一颗原子弹爆炸都在 10 月 16 日。这一天对于中国有什么意义? 第1页

  

user avatar   gu-ming-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额,国庆结束之后的第二周,一般企业的发薪日又过去了,这一天,一般没有啥别的大事会占头条。

建议汪峰学着点。


user avatar   wang-xiao-ba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因为匿名是网络环境差的万恶之源。


知乎做得好。与此同时,头条和抖音也上线了IP属地。


根据 @新浪财经 报道:

据悉,今日头条、抖音展示的帐号IP属地均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而且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和抖音均提出,展示账号IP属地是为了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快手则表示是为了防止部分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冒充当事人等干扰正常讨论的行为。

实际上,在字节跳动和快手的产品上线该功能之前,微博已经于今年3月先行一步。3月17日,微博官方账号称,因发现个别冒充当地网友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微博将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

据悉,微博也是在个人主页中展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或评论的IP归属地,而且IP归属地显示规则与评论区此前显示规则保持一致,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2、

几乎所有的网红产品,都是利用人性的七宗罪所达到的。


而匿名就是网络环境的万恶之源。


匿名,意味着一个人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你是咒骂那个普通人去死,还是问候他的十八代祖宗。


在网络平台上,我们看过了太多这种悲剧。


为什么女权的“权”会被污名化成“拳头”的拳?


我个人是支持女权的。但是里面有人在故意把水搅浑。


为什么有人被人肉和网暴?


因为在屏幕面前可怕的那个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甚至很多明星粉丝对普通人群起而攻之,所倚仗的,不过如此。


为什么微信上的环境要比微博等好得多?


因为微信是实名化的。喷他,意味着他可能能找到你的真实身份,如果他想的话。


当然,做人是需要互联网树洞的。在BBS这种场景下,所有人都可以匿名化。

而在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我支持全面实名化。


但愿天下不再有网络暴力。


user avatar   moobot_cn_rob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从有了快进, 倍速, 就静不下来从头到尾不跳, 不倍速的看一部完整的连续剧了.

自从有了电影, 剧透, 解说, 豆瓣, 就没有一部电影反复看N遍, 自己傻呵呵的品味自己猜出的那些梗了.

别人的思考代替了自己的品读, 那种味道中多少有一些别人的口水味.


user avatar   li-bu-xu-fa-tan-hua-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几天终于发生了一件好事情……

于哥出来之后趁势弄个捐款吧,大家捐钱给他儿子治病

最后愿龙哥下辈子做个好人




  

相关话题

  长征六号改与长征八号对比有何优劣? 
  2018 年 4 月 27 日北京晚八点天空出现的光是什么东西? 
  为何世界的航天事业一直没有太大的进展? 
  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发射成功,你有什么想说的?这次任务有哪些重大意义? 
  中国研制第一颗原子弹中有多少人因辐射伤亡? 
  东方红一号卫星不断播放《东方红》是真的吗? 
  为什么影视作品中的太空站、空间站、飞船经常是一副脏乱差的形象? 
  加加林之前,人类是否已经确定地知道地球是蓝色的? 
  普通人怎样购买宇航服? 
  张小平跳槽蓝箭航天面临法律仲裁风险,如何看待航天人才的「离职潮」? 

前一个讨论
如果中国每个人都说一句话你想说什么?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大神帮我看一下投影仪和回音壁要用哪种音频线连接呀?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