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医有多少人相信?相信的有多少是有正经医学背景的人? 第1页

  

user avatar   lina123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人类的智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啊。

人类的辉煌成就,是极少数精英带来的。人类之中产生了牛顿,爱因斯坦,杨振宁这样的天才,并不代表所有人都有如此的智力。绝大多数人享用着科技带来的成果,但他们对科技一无所知,也并不感兴趣。

宗教,巫术,迷信,在人类世界普遍存在。不准确的直觉思维,控制了绝大多数的人,而理性思维只是少数人拥有的。缺乏理性思维,正是这些东西能够存在的原因。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陈子杨和自媒体「医学界」关于「临床躺学」的争议,实际情况是怎样的? 
  中医能治好埃博拉病吗? 
  新冠肺炎病原体初步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意味着什么?应该如何应对? 
  国外承认中国的医学文凭么? 
  医生应如何询问未成年人是否有性生活? 
  为什么医生会被「噫~网上可不是这么说的」激怒? 
  体现为"饿了就吃"的"少吃多餐"和"用餐不规律"是一类性质的吗? 
  如果近亲繁殖把疾病个体杀死,然后重复上百代,是不是能得出无遗传病个体? 
  本人大一喜欢中医,就读于南方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大二想转去中医那边,问问各位网友中医前景咋样? 
  你遇见过的患者提过哪些最奇葩的问题? 

前一个讨论
集结了 13 支国家顶级舞团,文化舞蹈剧情节目《舞千年》能再次掀起文化热潮吗?
下一个讨论
决赛罚失点球,如何走出阴影?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