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媒体称 1 月 26 日河北燕郊多个小区已封控,居民排队等待做核酸检测,具体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xing-jian-shui-s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燕郊刚刚发现一个核酸阳性。

燕郊作为京城的睡城,在北京的上班族恐怕不能进京了。

现在的规定是一个县区只要有一个病例,这个区县的人就不能进京。

正好马上要过年了,就当放假了。

先过了正月十五再说。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国宣布收储 36 种原料药,肝素采购量高达 45.6 万亿单位?背后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今日爆火的文章《广东为国挡病毒》? 
  疫情长期伴随我们的生活,作为家长,我们该怎样更好地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浙江绿农贡献杭州一半确诊病例。上班拔罐健身,下班吃饭打牌。这样的企业5年还能增值12亿? 
  按照目前的形式,2021 奥运会还可以举办吗?已经准备好日本旅行看奥运的人该怎么办? 
  法国将美国列入新冠疫情高风险「红色名单」,将对当地防疫工作带来哪些帮助? 
  新冠疫情两年,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哪些意外的好处? 
  东莞首例确诊感染源查明,与广州传染源不同,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河北杀 3 同事邮政职工疑因调岗未果?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12 月 31 日浙江永康一批进口火龙果样本核酸弱阳,有哪些信息可以关注?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圣诞节在中国可以被变成一个狂欢节,而开斋节,古尔邦节等没有变成社会上的节日呢?
下一个讨论
2021 年,我国财政收入突破 20 万亿元,这一数据意味着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