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第二轮双一流复旦大学航空宇航被撤销但教育部不发撤销名单?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可能是合并到中西医结合学科了。




  

相关话题

  航天运载火箭发射时什么样的状态叫「发射不可逆状态」? 
  浙大和复旦,谁是top3? 
  往太空运送 1kg 的水和 1kg 的铁,哪个更贵?如果量更大呢? 
  欧空局宣布暂停与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合作的火星任务,俄方回应「将独立完成火星任务」,这会造成怎样的影响? 
  中美火箭发动机技术的差距? 
  四川考生686,省排94,清北普通专业,还是复交浙王牌专业? 
  「嫦娥五号」顺利完成人类首次月轨无人对接,样品成功转移,意味着什么?有哪些难点和亮点? 
  如何看待教育部答复「学校放假时间包括春秋假,各高校可结合实际具体安排」?哪些学校会安排春假秋假? 
  人类航天史是怎么开始的? 
  神舟十二号飞船约用6.5小时完成空间站快速自主对接,这个速度有怎样的意义?为什么要实现快速对接? 

前一个讨论
我心爱的狗狗去世了 我要怎样走出悲伤?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新一轮「双一流」评选,河北只上榜河北工业大学(校区在天津),其余河北大学无一上榜?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