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妇女占人大代表比例被要求逐年提高? 第1页

  

user avatar   m3xiao-mo-g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锅男:“经过我们的呼吁,这届人大代表妇女比例特别高,妇女会感谢我们的吧?”

妇女:“下一届妇女比例原则上要比这届更高。”


user avatar   jiang-12-8-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一个志愿军战士的后代,不知道他老人家看到这些ZZ正确的极端乱象,他44年还会加入游击队,46年还会重返解放军,52年还会去前线吗


user avatar   lu-sen-lin-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天至少遛狗三次,每次至少半小时

每周或每两周去宠物店给狗洗澡,修脚毛和趾甲

每天梳毛,每周去死毛、伏毛。夏季每月祛底绒

尺梳、针梳、开结梳、祛毛梳至少各一副

牵引绳,包括但不限于背带式、肩带式、脖圈式,直绳伸缩绳

狗主粮、狗零食、磨牙棒、各类小肉干、营养补充剂

专用沐浴液、牙膏牙刷、护理液、体内外驱虫药、每年疫苗、每年办理狗证

小玩具、互动玩具、雨衣、雨鞋、拾便器、拾便袋、口笼

每年体检,在狗生病时及时就医,而不是上网问怎么办


足月的小狗按摩促进排便,三月的小狗带去打针,户外训练定时定点排便

做好分离焦虑训练

每天至少训练半小时的口令训练,包括但不限于坐下、趴下、站立、握手、等待、跟随、巡回、听口令进食、禁止命令等

在户外做到清理排泄物

在户外做到保证狗能够完全处于你的控制之下,在狗有攻击意图时或之前,带狗远离

只要离开你家房门,必须佩戴牵引绳,并将狗完全处于你的控制之下

及时制止狗吠

及时制止狗的“不文明”行为

在狗拆家之后,不去责备

不离不弃,生病看病,绝不抛弃

闭户饲养,拒绝散养


以上几点可以说是最基本的了,自己看看有几条做不到。

如果都能做到,那么请保证继续下去。

因为以上的几个基本操作,需要有时间精力、经济实力、责任心。

而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太多的养狗人因为没有个人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公德心,所以让全体养狗人为这帮玩意儿背黑锅。

我们家狗跟全小区的大型公狗都不对付,打过架,受过伤,但是我从来没有过有谁说我的不是。

狗打架不管能不能避免,尽量去避免。因为在都拴着的情况下,只有两个人傻逼才会让两只狗打起来,在只有一只狗拴着的情况下,没拴着的打死都不冤。都没拴着,一起打死准没错儿。

不管你们家狗多聪明,他的智力上限就在那呢。牵引绳是你能控制你家狗的唯一途径,不要用“我家狗听话”为借口来掩饰你自己的不想负责。

你要是不想遛狗,不想动不想走,那你就在家呆着,找愿意动的人牵着狗去遛弯。你把狗撒开让他自己跑…

你这狗养的倒是轻松,也不知道是人遛狗还是狗遛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文章《中国男人对自己的迷之自信怎么来的?》? 
  如何看待西安疫情发布会记者提问隔离久了玩手机颈肩疼怎么办?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问题? 
  男生能接受的彩礼到底是多少? 
  孟加拉国工厂大火致 52 人死亡,工厂老板遭逮捕,事故原因可能有哪些? 
  莆田这次疫情是不是代表着「后疫情时代」大面积没有,小范围偶尔就会来一下? 
  湖南一美食博主因吃太多被自助餐厅拉黑,店方回应称「经不起他这样吃」,如何从法律角度评价店家这种做法? 
  假如你是曹豹,得知今晚张飞要大摆酒宴,而自己又不会喝酒,你会怎么做? 
  请问当今社会 为什么可以接受女性男性化并且加以鼓励 却接受不了男性娘化 父母健在 勿喷。? 
  2022 年,你认为哪个投资方向会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腾讯财报显示,2021 年本土市场游戏收入增长 6 %至人民币 1288 亿元,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为何卢森堡连年人均 GDP 居世界首位?
下一个讨论
黑暗之魂系列中为什么Firekeeper(维持火焰之人)翻译成防火女?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