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十分向往民科,怎样才能成为民科? 第1页

  

user avatar   miao-miao-bu-li-n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研究的问题对错不是民科的判断标准,拒绝同行评议才是。

所以无论你提出什么理论,别人有意见你一概反对就可以了。


user avatar   liu-lao-shi-69-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毛文龙可以嚣张跋扈,屡战屡败,瞎几把吹,只要他在敌后能牵制后金,

袁崇焕可以不要监军巡抚节制,可以辽事一言而决,一年领几百万军饷钱粮,只要他能控制那帮狗日的辽西军阀,不让后金破山海关是明庭的底线。

辽事败坏的大锅在于辽西军阀卖国卖友军,几十万明军死在辽东,只有关宁军转进如风。

袁崇焕可以杀毛文龙,只要他能控制东江军配合他在辽西的筑城,在他指挥下东江军能发挥更强的战斗力。

但是毛文龙死后东江军内斗崩溃,旅顺被攻破,三顺王投清送上重炮水师。

督师平辽平到京城了,烧的不是你家房子,死的不是你家亲戚,




  

相关话题

  生物元素的概念是什么? 
  为什么总有人和相对论过不去? 
  如何评价「科学教」这一名词? 
  2030年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为什么要重新定义阿伏伽德罗常数? 
  高压锅在什么情况下会爆炸? 
  中医黑真的研究过中医吗? 
  如何在大三之前学完四大力学?(包括所需的数学基础知识)具体需要多长时间?(精确到小时)? 
  如何看待西安交大破解储氢难题,70 克样品能发一度电?这能否破解新能源储能难题? 
  如何看待俄航天局长称「美国正研究将俄罗斯排除出 GPS 卫星导航系统,俄有格洛纳斯系统无需紧张」? 

前一个讨论
计算机专业学生为什么要学《大学物理》,学来干什么?
下一个讨论
网传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研究生规培期间因不堪带教老师辱骂而自尽,具体情况如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