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特朗普计划减少NIH(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60亿经费?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ji-y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一年多时间小学生中学生教师教师工会大学生硕士博士博士后教授科学家各种科学杂志人文杂志诺贝尔奖获得者经济学家外交专家气候学家环保组织怼川普怼得一个带劲,他上台后会作大妖,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统统倒退好多年,特朗普上台后都哭天抢地,现在特朗普符合了他们的期待,还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都在意料之中吗?如果不按期待来,岂不是白白被冤枉?不都已经怼过,恨过了么?动真格时再哭闹一番,不带这么矫情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mitbbs上今天出现了一个新的歇后语: h1b生物博后川粉 —— 火鸡盼着感恩节。

另外,蓝皮护照川粉们心心念念希望川普取消AA让黑人墨人从大学里滚蛋,收紧h1b让留学生滚蛋,这样他们自己的娃可以进名校做医生律师科学家 —— 问题是川普准备把科研、司法和医疗的经费都砍掉这么多,你们不赶紧让娃去跟红脖子一起参军,还在这儿惦记着白左的名校干嘛? 你们倒是出来给我说道说道你们这是图啥好不好?

所有说科研应该放权给市场靠利润说话的 —— 凭你们的智商和认识能力估计也听不懂太复杂的道理,不过我就说一句: 没有那99%的在你们眼里纯属浪费纳税人资源的灌水,那剩下的1%事关国计民生的伟大发明也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现行体制有问题漏损严重不假,但解决方案绝对不是你们川大大这样的把洗澡水和孩子一起倒掉。

另,考虑到中国学生中理工科的比例和需要指着这些行业找工作/办签证/办绿卡的比例,我觉得人类历史上有三个足以并驾齐驱的笑话:张伯伦的欧洲和平,汪兆铭的曲线救国,以及华人川粉的 【川大大对高科技职业移民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50岁,丈夫03年意外过世,自己带儿子至今。事业单位工作,业务优秀,职称也评下来了,目前做行政。在帝都,工资不高,再带个儿子,压力还是蛮大的。曾经数年,周末在外面兼职,直到儿子工作。目前一大一小两套房,大房子和车都给儿子,自己去住上班更远小房子。总之,做了一个母亲能做的一切。

工作上并不开心,我应该是个业务型,不适合行政,每天各种瞎忙,也没什么成就感。

至于想什么,感觉自己只有眼前的苟且,攒钱给儿子结婚,自己熬到退休,那时经济压力就小了。

我的诗和原方,就是退休后能去四处走走,好好锻炼身体,拥有好的生命质量。至于再婚,已经不抱希望,过往的经历让我清醒了,有的男人一听说你是儿子,连面都不想见。交往过的,有的对我各种算计。好容易遇到不算计的,却出轨……呵呵,而我偏偏眼里不揉沙子,即使有时候一个人很孤独,也不想将就。

原本不信命的我,现在信了,任凭命运安排吧!


user avatar   redoni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说不应该多赚钱,而是说赚谁的钱。我一直的观念就是,教师医生不应该直接从学生和患者身上赚钱。而且应该国家给教师医生高工资。这就缓解了医患矛盾。医生的医德自然提高。现在呢?首先想到的不是病,而且钱。不是人,而且钱。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




  

相关话题

  「睾丸是和大脑最像的人体器官」这一结论有什么实际意义么? 
  如何看待网曝 8 篇不同中国学者、不同医院、不同癌症种类的论文使用了完全相同的数据结果? 
  自然生长的头发有多少种颜色? 
  如何评价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Michael Flynn辞职? 
  如何看待奥巴马给特朗普连挖九个坑?对未来美国的国内外政策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很多昆虫死后身体是翻过来的? 
  特朗普上台后,中国在经济领域做出了哪些让步? 
  如何看待“前FBI局长詹姆斯·B·科米(James B. Comey)周四在参议院上的听证会”? 
  物理专业为什么没有那么多劝退贴? 
  尸体的腐败过程是怎样的?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G20公告美国大获全胜 删反贸易保护主义弃气候协定?
下一个讨论
特朗普建议苹果把海外生产线迁回美国?这对苹果来说是否现实?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