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观致给中国汽车带来了什么?还能救活吗? 第1页

  

user avatar   feng-xi-fan-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告诉后来者一个道理:中国消费者不是喜欢德国车,而是喜欢德国品牌罢了。观致将底盘调得那么像德国原装车,设计还那么包豪斯,在E-NCAP还帮中国品牌做了零的突破,打从心里敬佩观致。可是就像卖CD,古典乐确实高雅,但肯定卖不过流行乐,尽管流行乐总是经不起推敲。还是“中国消费者不是喜欢德国车,而是喜欢德国品牌罢了”这句话,观致从反面印证了这句话的正确性,而宝沃则接着做了个正面示范。宝沃已经消失多年,买回来仅仅是个品牌,毫无技术传承。可是借着“德国第四大豪华品牌”这个口号,却有着很滋润的销量。用刘德华《笨小孩》的歌词来形容观致,就是:妈妈说真心爱,会爱得很精彩,结果我没有女孩……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2020年6月10日,特斯拉市值超过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汽车企业? 
  一些防倾杆的问题!? 
  保时捷卡宴柴油版不小心加成汽油了怎么办? 
  吉利汽车 10月 多款车型销量下滑,有哪些原因? 
  如何看待河南省永城市一玛莎拉蒂车主酒驾逃逸,途中又撞击一辆宝马造成 2 死 4 伤这一事故? 
  为什么大马力汽车不会翘头? 
  开车和玩车,有什么不同? 
  观致给中国汽车带来了什么?还能救活吗? 
  请问40万预算,四驱轿车如何选择? 
  为什么欧美无法像日本那样大批量生产低成本跑车? 

前一个讨论
有什么睡前故事可以跟女朋友讲?
下一个讨论
本田汽车加装油冷后油压下降VTEC系统能否正常工作?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