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朗普有望成为美国史上最差劲总统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yang-88-43-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林肯是美国历史上最差劲的总统。(这是一个戏谑的说法,我发现真的有人看不出来)

题目中说:“ 至少从CCTV来看,貌似还没哪个总统刚上台就遭到如此反对。”嗯,如果反对者可以算是美国总统差劲的标志,那么林肯的反对者还真是最厉害的。高下立判。

美国宪法规定公民享有持枪权,就是考虑到有一天独裁者当上了美国总统,人民不至于手无寸铁、毫无反抗之力。我既不支持也不反抗川普,如果你反对经由民主选举产生的合法总统,美国宪法早就赋予了你揭竿而起的权利。

左图中扯旗造反的是英雄,右图中举个牌子闹的是暴民。拿起枪来是准备把自己献祭在自由的祭坛上,举个牌子是因为知道政府不敢把我怎么样。抓进监狱,待个三五天就出来了,也不耽误工作(右图中比较肥胖的女性看起来是社会底层人,白人的这种身材你懂的)。

要么起义,要么弹劾,这么闹腾有什么用。

****************************

1.有人说枪怎么打无人机,可以查查前几年的美国强拆导致红脖子武装包围警察的事件,胆敢动用美军镇压平民的总统是会在历史上写一笔的,千万不要低估成为历史罪人的心理负担

2.有人说身材,这事真没的好说吧,美国穷人天天汉堡炸鸡薯条可乐,这是最便宜的吃食(还有人提出金三胖,我说的是白人、白人、白人),而且右图中的胖女人,你把她的穿着放在中国人身上看看,是不是X丝

3.我只是看不惯这些人乱开嘴炮,要么拼命,要么憋着,瞎嚷嚷不干实事,就是胆小鬼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望。因为左派实在是太能宣传了。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

例如发个川普摆手的视频,说他嘲笑残疾人,印象太深刻,没人再去深究川普是不是批评其他人也这样摆手。

最近经左媒剪辑后发的那个内阁会议也是如此。传播效果太强,精确击中自由派公知的兴奋点。这一点上,不得不给左媒点赞 。

宣传从来就是左派的生命线,最强项,是左派自带的遗传基因。因为左派天然就是斥诸于人的肾上腺,这一点决定了右派无法打赢这场宣传战。




  

相关话题

  为什么革命都会死人? 
  如何理解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古今中外有什么比较典型的例子? 
  有哪些现在不起眼的小国家、穷国家有未来成为强国的潜力? 
  十字军东征为何会失败? 
  为何花郎道在越南被认为是邪教而遭取缔? 
  如何评价陶渊明的归隐? 
  如何看待部分明显不具备相关领域基础知识的公众号和用户在各种专业问题下强行「科普」的现象? 
  匈奴有自己的文字和史书记载吗? 
  《觉醒年代》真的美化陈独秀了吗? 
  怎样看待6月14日在美国德州发生的沃尔玛人质劫持事件?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特朗普取消与古巴单方面协定?
下一个讨论
铃平广的画功 是否在退步?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