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不少的中职、高职学校派学生去富士康等电子厂里的流水线实习? 第1页

  

user avatar   zhi-ye-zi-xun-shi-jack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里面三方共赢啊,工厂需要劳动力,学校组织者拿到中介费,学生赚到工资。如果是建立在自愿原则当然没问题。如果是强迫,或者工资过低,甚至没有。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




  

相关话题

  中科大软件学院这么炸,它的就业到底怎样呢?进大厂拿高薪的机会大吗? 
  如何看待父母「你不要比吃,不要比穿,就比学习」的想法? 
  为什么中国人是「一个团队带一个孩子」,外国人是「一个人带一个团队的孩子」? 
  如何一针见血地彻底击溃熊孩子和熊家长? 
  如果人生志向就是开小超市、火锅城、服装店、蛋糕房,还要不要上大学? 
  洗脑的定义是什么? 
  没有感恩之心的人是怎么被教育出来的? 
  教育部为什么不集中一部分全国最优秀的师资,录制中小学的全部课程,统一全国教育内容? 
  如何看待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6万,预估为增加100万,前值为增加91.6万? 
  如何看待北大留学生获得47万奖学金,但是汉语不过关的问题? 

前一个讨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真的有那么不堪吗?
下一个讨论
普通985生物专业大四的,保了本校研究生,现在不想读了,我该放弃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