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盐水一天洗鼻子几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常情况下,一般是一天2次。盐水洗鼻是治疗鼻炎的好方法,但重要的一点:盐水洗鼻治疗鼻炎,是一定要先单独冲洗鼻前庭,然后再冲洗鼻腔深层。直接从一个鼻孔冲洗到另一个鼻孔或者直接冲洗到鼻腔深层,这样容易把鼻前庭的脏东西直接冲到鼻腔深层,鼻腔深层结构很复杂,容易存积脏东西(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来的原因)。 另:治疗鼻炎如果选择盐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无论是简单的还是复杂的,比如电动的,要在市场上销售都必须得有二类医疗器械号,在安全性和效果上都要有保障才可以放心使用。毕竟接触鼻腔的,以治疗和预防疾病为目的的工具,所以马虎不得。



相关洗鼻器话题

用盐水洗鼻,洗完过后,鼻子里面老是有残留的水流出来怎么办?
说一说,你们用的洗鼻器?
我用手捏式吸鼻器,但洗鼻时,为什么水总是从同一侧流出,没法从另一侧鼻孔流出.
吸鼻器里送的洗鼻盐安全么?
3岁宝宝如何清洗鼻腔
洗鼻子的正确方法是?
盐水洗鼻正确方法是什么?
洗鼻子有什么好处
如何在家自己洗鼻?
盐水洗鼻的好处与坏处
食用盐可以用来洗鼻吗
如何在家自己洗鼻!
长期盐水洗鼻会有副作用吗?
用盐水洗鼻,一天要洗几次为宜
可以用盐水洗鼻子么
经常用冷水洗鼻子好吗
生理盐水洗鼻子有副作用吗?
洗鼻子需要洗多长时间
怎样洗鼻子啊?
洗鼻可以治感冒吗



前一个讨论
用洗鼻器洗鼻后鼻腔左边进水而右边没水~右边是不是又问题? 鼻腔的水也很难弄出~不马上弄出会有问题吗?
下一个讨论
用盐水洗鼻,洗完过后,鼻子里面老是有残留的水流出来怎么办?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