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能让一个人戒烟戒酒戒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我是用k-smoker电子烟,效果还不错,是逐步降低烟瘾,这样成功率还比较高。酒和赌博就是需要少接触这类人群就可以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办法但是比较残忍,等他感冒住院叫医生给他说个假病住院7天,回去交代保持睡眠这样什么都戒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实行经济制裁,



相关戒烟话题

我老公只在外面抽烟,在家里不抽,我要怎样才能让他把烟戒掉呢?
十八岁儿子抽烟被妈意外发现,没有及时阻止揭发;问怎样才能正确戒烟;现在被爸爸发现要求戒烟,请教有
请问大该怎么戒烟,为什么有时不抽烟也不怎难但只要大脑想到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抽烟应该要怎样才能戎烟
喝酒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如何能戒酒还有烟
戒烟两个月了,却每天晚上做梦都在抽烟.如何能摆脱这样的心瘾?
有几年烟龄了,戒烟后怎样才能令肺回复健康,要多久?是不是慢慢自然会健康了?
我今年19,已有2年的抽烟历史.我每次抽完烟就会困,甚至打瞌睡,我不想戒烟.各位能人异士,请问如何解决?
该如何用药,戒烟后肺功能会否改善,有多大空间,谢
如何正确戒掉烟酒
怎么样才能戒烟?
抽了八年的烟还能戒掉吗?
戒烟问题 只要不吸烟嗓子就疼的厉害,尤其是喉结两侧脖子疼的厉害。吸烟就不疼。 怎么能不疼,
中科茶黄金主要成分是什么东西?都有什么功能,戒烟效果如何?
怎样戒掉抽烟
戒烟啊、怎么能戒烟
艾叶能戒烟吗
烟丝泡水,喝了真的能戒烟吗?
怎样戒烟?
肺心病真的不能吸烟了么?十几年的烟龄了,很难戒啊。
微波治疗后不戒烟会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我想咨询大家一个问题怎样才能把烟彻底戒了?
下一个讨论
我老公只在外面抽烟,在家里不抽,我要怎样才能让他把烟戒掉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