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戒烟,戒酒,问一下有什么最好的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答案最好要靠自己的毅力,别人帮不了。休闲一族回答采纳率:15.1%提问人的追问那些药都是骗钱的,根本不好使,更会反弹的。只有靠毅力,没有其他好方法。坚定点啊朋友提问人的追问不客气,希望你戒烟成功!我20年的烟龄和十几年的酒都戒了,就证明是可以戒掉的。万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酷老鼠社区回答采纳率:25.3%想做就做.无招胜有招.天犬汪汪回答采纳率:17.5%  (1)、特意在一二天内超量吸烟(每天吸两包左右),使人体对香烟的味道产生反感,从而戒烟;或在患伤风感冒没有吸烟欲望时戒烟。  (2)、想象自己在吸烟,同时想象令人作呕的事情(比如你手中烟盒或香烟上有痰渍等等)。  (3)、将戒烟的原因写在纸上,经常阅读;如能可能,尽量补充新内容。  (4)、将想购买的物品写下来,按其价格计算可购买香烟的包数。逐日将用来购买香烟的钱储存在“聚宝盆”内。每过一个月,清点一次钱数。  (5)、同朋友打“赌”,保证戒烟。当然这要用自己的烟钱作为“赌注”。  (6)、不整条买烟。  (7)、不随身带烟、火柴或打火机。  (8)、每周换一种牌号的香烟,但新牌号香烟的焦油含量必须低于原牌号香烟的焦油量。  (9)、经常思考烟雾中的毒素可能对肺、肾和血管造成的危害。  (10)、观察烟味对呼吸、衣服和室内陈设造成的影响。  (11)、考虑一下你的行为对家庭其他成员造成的危害,他们正在呼吸被污染了的空气。  (12)、问自己你的健康对你父母、亲朋是否重要。淡泊悠远回答采纳率:40.6%这个要看自己的决心,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决心,烟酒是戒不掉的低調VS飛翔回答采纳率:34.5%,其实是很难的一个过程,不过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在各位烟民还没有那个决心去戒烟的情况下,我推荐大家使用烟嘴,这样可以过滤掉很多有害的物质(尼古丁和焦油),烟嘴一般比较好用的是诤友牌烟嘴,一次性的属500好用,海柳是受大家最喜欢的可循环烟嘴,不过价格有点偏高!但对于健康来说这就没有什么了,毕竟健康无价嘛!用过诤友牌烟嘴后您就会慢慢的慢慢的把烟戒了,不过这段时间是很长的,而且也考验一个人的耐性,请大家好好努力~~~戒酒呢,少量喝酒对身体还是好的,强身健体嘛,但是喝过了就不好了,想要喝酒的时候建议大家先在盛碗饭,这样别人看到你碗上有饭也不会强迫你喝酒,并且你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再多喝酒,建议大家多多在家里吃饭,少在外面吃,这样既能戒酒也卫生干净!匿名回答采纳率:27.4%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的话 一是靠你的毅力
再一个就是可以试试康.王的戒烟贴
在淘宝上直接搜索就可以了
戒酒的话最好尽量少参加集体活动 聚餐什么的
因为人一多肯定就不可避免的烟酒都会沾...X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热心网友
很少的人能够解决酒精依赖的问题,绝大多数都做不到。戒酒的话,不妨找华泰戒酒专科吧,哪里的评价还是不赖的。延误治疗时间,受罪的还是你自己。

提问者评价
好吧,试试



相关戒烟话题

自己意志力不坚定有什么好的戒烟方法
烟抽多了对喉咙有什么影响?有什么戒烟的好办法?
戒烟 一次性戒 还是慢慢戒 有什么好办法
这年头 戒烟用什么方法好使呢
烟抽多了对喉咙有什么影响?有什么戒烟的好办法?
我想戒赌,戒烟有什么好的办法?
毅力不好,又想戒烟,有什么好办法没有?
老爸二、三十年的烟龄了,真想把它给戒掉,又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借,在此求助戒烟的好方法!
我抽烟抽了十几年,现在想戒烟有什么好办法吗?
老公戒烟好几年了,中间抽了半个月,这一个多月又开始吸烟,怎样劝他都不听,问下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喝茶能戒烟吗?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可以戒掉烟瘾吗?
戒烟后肚子变的好大了 胖了很多 有什么办法能消除肚子上的赘肉啊?
戒烟18天突然又抽了感觉烟瘾比以前大!还想继续戒有什么好办法啊
有什么戒烟的最好办法?一段时间没抽烟为什么感觉胸闷透不过气?
家里有宝宝了,下定决心要戒烟了,有没有戒烟成功的烟友有什么好方法推荐一下
真心想戒烟可是每次过几个小时就忍不住,大家有啥好办法吗?
我在家里不想抽烟,可是一坐到电脑前就想抽。有什么好办法戒烟?
戒烟可以嚼口香糖,戒色有什么好办法?
找他妈的什么烟博士戒烟,就没有别的方法吗?
戒烟几次都戒不掉,现在为了女朋友为了身体一定要戒了。有什么好办法?



前一个讨论
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让一个人彻底戒烟戒赌?拜托各位大神
下一个讨论
自己意志力不坚定有什么好的戒烟方法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