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只有听到有人说话中英文混杂,但是几乎没听过中日文或者中法文之类的其他语种混杂的说话方式?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素人真人秀

这句话实际上是日中英三个语种的混合……我不认为题主没听过这个词语。

TIP:素人这个词在汉语里也有,只不过这个词的意思是“平常的人”,并没有现在综艺里的“业余艺术家”的意味。




  

相关话题

  张家口市为什么讲晋语? 
  全国政协委员建议引导未成年人正确看待运用网络语言,建立网络语言负面清单,此举会带来哪些影响? 
  有人说学法语等于外送一门西班牙语。这句话正确吗? 
  英语在全球范围内的相对强势还能保持多久?未来可能有哪种语言的地位和影响力能将其超越? 
  大四,四级屡次不过,这次又没过,崩溃大哭一场后,我该怎么努力? 
  汉语里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外来词? 
  日文的「天」为什么一横长二横短? 
  没有任何系统的英语语法知识,可以通过尝试阅读一本英语原著来获取基本语法概念和培养语感吗? 
  在网上如何检查自己的英语语法是否正确,并能得到学习提升? 
  比起日语,中文的表达是否太过直白? 

前一个讨论
邓布利多有多少把握猜测伏地魔无法杀死哈利?(详细一点啦谢谢)?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西甲球员的球服里都穿了个黑背心?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