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用辩证法反驳「能刺穿任何盾的矛与任何矛都刺不穿的盾不可能同时存在」的观点?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辩证法的精髓之一是对立统一规律,那么答案就呼之欲出了:让这个矛把这个盾刺穿以后,再用粘上以后任何方法都无法打开的胶将两者合为一体。如此下来,矛盾就统一了,矛刺穿了盾,而盾从此以后变成了任何矛都刺不穿的盾。




  

相关话题

  劳动价值论总是无法使我信服,怎么办? 
  遇到某件事,很渴望去试试,但又害怕搞砸,内心无比的紧张,该安于现状还是勇敢尝试呢? 
  哲学系的人是如何看待马哲的? 
  华语辩论赛中的举证责任遵守的首要原则是民事诉讼中的「证据原则」吗? 
  辩论赛中零辩是啥? 
  如何看待史学名家刘仲敬犀利点评安妮•艾波尔鲍姆《红色饥荒》一书:治理国家,斯大林连墨索里尼都不如? 
  如果周围人总是对你说:“我这都是为你好!”“你不按我这样做,就会……”该怎么反驳他们? 
  我现在读初三,准备大学去留学学习康米理论,请问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如何反驳“元清不是中国”这种谬论?简短有力最好,因为字太多了别人不看……? 
  解放神学的“解放”到底是指什么? 

前一个讨论
中国游戏落后日美欧韩多少年?
下一个讨论
男性退休年龄65周岁,45岁找工作都难,剩余20年怎么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