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假如一个月后就是世界末日,当局应不应该告诉群众? 第1页

  

user avatar   li-de-bao-99-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死是不可怕的,可怕的是等死,正如很多癌症晚期病人,多半是被自己吓死的。如果是类似2012那种毁天灭地的灾难,你即使告诉了群众,又能解决什么问题呢。这个问题应该说的是结局已经定了,要不要提前告诉别人,比如我告诉你的高考成绩,你高考还有意思吗,我告诉你这一生最高的顶点,你还会奋斗吗。我告诉你会娶哪个姑娘做老婆,你还会对婚姻充满期待吗。生命正是因为未知才有乐趣。




  

相关话题

  如果《不要抬头》中的事件真实发生,当今人类能有效应对吗? 
  如何评价机核圆桌辩论辩题「好玩是不是一款好游戏的必须条件」? 
  大佬们救命啊,明天要搞辩论会,辩题是:国足走向世界的关键在不在于教练。我方是正方,求求各位大佬了? 
  为什么清华北大在辩论这种人文竞技活动上没有成为超一流名校? 
  如何评价综艺《奇葩说 第六季》第四期? 
  如何用简短精妙的话语反驳历史虚无主义者的“成王败寇观点,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可以被随意篡改”历史观? 
  斯坦索姆困境中,阿尔萨斯王子的行为是不是最优解? 
  教师可不可以偏爱优秀学生? 
  当遇到信心满满的井底之蛙要怎么辩论/面对? 
  《奇葩说 第六季》1V1 黄执中输了,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前一个讨论
学法律最赚钱的出路?
下一个讨论
卡西欧的G-shock是很低端的表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