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山东枣庄发布通报称「涉疫奶枣流入 25 个省市」,现在情况如何?涉疫食品流入市场后各方该如何处理? 第1页

  

user avatar   fu-tu-34-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的媒体报道就是唯恐天下不乱,不提具体的厂名和品牌,就是意图打击整个行业,而且对抗疫防疫工作一点帮助都没有。

涉事的厂名是“久旭生物科技”,“久旭生物科技”,“久旭生物科技”,产品的外包装是下图这个样子。

买到其他品牌的奶枣可以放心吃,不要因此对山东产的或整个奶枣行业产生恐慌。

还是官媒有良心!



user avatar   wang-xian-nan-da-tian-c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常温下新冠病毒几小时就活性大减,时间再稍长点就真·彻底失活,阳性不代表是活病毒,核酸是相对稳定的。

(新冠是RNA病毒,打错了打成DNA,已修改)

从乳清粉漂洋过海到奶枣那么多工序,从加工到上架那么多天甚至上月的周转,吃这个感染的可能性不是极低,是根本没有。我是搞不大懂反应这么激烈是为什么。

媒体也很少提是哪一个厂家生产的,只笼统的说“山东奶枣”甚至山东枣,摆明了是想把山东的枣制品加工业一巴掌捶死。

用核酸来测环境、产品,除非严寒地带和冷冻产品,有一定的监测价值,其他情况测到的绝大多数都是病毒遗体。用来监测可以,隔离买枣群众真过分了。执行人员的科学素养,总不能和极端恐艾人士到一个水平线上吧。

说实话啊,不管是进口车厘子还是这个奶枣,我都敢吃,真的都敢吃。只要确认这个产品在常温下保存周转过,那就确实敢吃。


user avatar   lengzhe19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基本上所有高复杂性的问题,比如说天气预报、地球洋流、股票预测、大型生态系统演化、癌症、狂犬病等等。

具体一点的,湍流、堆积固体颗粒的流动计算。




  

相关话题

  从你的经历来看,什么时候感到做一个中国人很幸福? 
  你希望新增哪些节日?为什么? 
  如果父母提供的资源在你身上没有转化成他们想要的形式,你有道德上的罪吗? 
  什么事情让你觉得女孩子一定要富养? 
  美国新冠感染数量世界第一,为什么没有像第二的印度哪样不断的孕育各种新变种? 
  哪些时候会让你觉得“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兰州警方打掉一特大套路贷犯罪集团,该团伙曾致 39 万余人受害 89 人自杀,如何识别和防范套路贷? 
  如何看待网络上女生装作手受伤请路人帮忙化妆的实验? 
  如何看待B站罗翔转发「晓组织的裁缝」的视频时的言论:沉默的六亿人? 
  研究人员称发现「德尔塔+奥密克戎」混合毒株,具体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狗的战斗力明显比猫强,为什么总是狗被猫欺负?
下一个讨论
偷拿公司饮料被发现检讨书怎么写?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