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德国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海军力量被英国封锁。对于中国突破美国岛链封锁有何启示? 第1页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说有启示的话,就是真撕破脸的时候海军并没有什么卵用,还不如造汽车。

一战把公海舰队换成五万辆汽车,二战把俾斯麦沙恩换成十万辆汽车,战争真就一波拿下了。




  

相关话题

  美国有没有办法防止中国使用开源软件? 
  美国为什么经常就其他国家或地区事件制定法案?例如香港事件? 
  为什么巨炮换成了导弹,主力舰的吨位还是那么的重要?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是什么样子的? 
  美国普通人的算术到底差到何种地步? 
  从当前美国疫情的应对来看,拜登政府在疾控应对方面还有哪些可提升的空间?有哪些现行防疫措施可以被改善? 
  如何看待马克龙和默克尔要求美国和丹麦就美国利用丹麦情报部门监听欧洲多国领导人一事作出解释? 
  如果英国人没有殖民北美,而是选择殖民南美阿根廷一带,那殖民地独立后会成为美国一样的国家吗? 
  如何看待美国总统特朗普 7 日宣布,驻阿富汗美军人员应于今年圣诞节前撤回美国? 
  为什么很多西方语言都把美国都叫「合众国」,而不是「美利坚」,而东方语言就相反? 

前一个讨论
当年名噪一时的三北防护林工程,现在怎么样了?
下一个讨论
中国面对第一岛链的包围和马六甲之困的应对策略中,可不可以先让陆军走出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