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去影院看长津湖发现和4k高端电视的高码率杜比HDR片源没有优势反而显得差,是这样吗还是我感觉错了? 第1页

  

user avatar   guang-de-bai-l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① 如 @范饭爱可乐 所说,电影的放映系统目前在技术上是比较落后的,即便使用了6P激光光源,在亮度和对比度上都难以与现在的高端电视一战。影院的优势主要是银幕比较大,纯黑的环境也比较有沉浸感。

②从压缩质量上而言,DCP相比于高码率的H265在视觉质量上并没有什么明显优势,在某些极端场景下(大量高频细节的场景)可能还有劣势。

③长津湖这个片的一部分场景你觉得画质差,实际上是因为源素材质量差,很多场景所用的素材明显是低分辨率低码率的低质量素材,放在银幕这个尺度上,(相比在家里看电视)也更容易看出素材的瑕疵。

④斗胆猜测一下,你觉得画质差的部分是不是美军飞机乱石滩空袭以及美军直升机在雪山中侦查这两段?




  

相关话题

  为什么大家对陈凯歌导演恶意那么深呢?我看了《长津湖》反而觉得陈凯歌拍的部分不错,是我有毛病嘛? 
  4K HDR电视LG UH8500、SONY X8500D、三星KS7300怎么选? 
  如何看待女孩看完《长津湖》回家尝冻土豆? 
  《长津湖》票房达 54.13 亿,升至 2021 全球第一,这对国产电影意味着什么? 
  美国人看完长津湖有什么感想? 
  Apple tv 4k 有什么使用技巧? 
  《长津湖》票房破 50 亿,成为中国影史第 4 部票房 50 亿电影,如何看待这一成绩? 
  大家对电影《长津湖》有什么看法呢? 
  美国人看完长津湖有什么感想? 
  《长津湖》上映四日票房破 13 亿,最终票房可能达到多少?有可能成为救市之作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10 月 22 日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HDC 2021 ?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内容?
下一个讨论
Intel 至强x3360相当于什么酷睿i几?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