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贵族乞丐称「座舱智能化趋势是国产车企赶超特斯拉的重要机遇」,其中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dseventw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某些中国人的思维,往往很奇怪。

纯电车是一个平板+四个轮子因此没有技术难度?

新势力自主品牌仅用2-3年就造出了纯电车因此没有技术积淀?

我的乖乖,说的奔驰EQC和宝马iX3都不好意思了。

奔驰EQC坏电机被车主集体维权,iX3动力电池缺陷导致大量车主投诉,明明是召回却硬要说是“升级”。

这个叫贵族乞丐的是不是自认为还挺懂车呢?是不是自认为还挺客观呢?真搞笑。不懂真相就要学会闭嘴,不懂技术就要学会谦虚,讲话要凭证据,而不是凭想象力。你觉得太阳总在鸡叫后升起,所以太阳是鸡叫出来的,鸡才是人类之光,这不行。你应该听听鸡到底叫了什么,鸡说了哪些内容,鸡公布了哪些专利,鸡所公布的这些专利里究竟写的是什么玩意儿,然后再去分析分析太阳为什么会升起,再去思考鸡叫跟太阳升起之间的关系。仅凭想象力而不凭实证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太阳是鸡叫出来的,呵呵,这样的人是什么水平,多说无益。




有些新势力自主品牌呢,成立的时间比你想象中的要早,而他们的团队呢,在成立公司之前就已经在搞研发了,是带着技术成立公司,而不是成立公司后再从零开始搞技术。

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新势力自主品牌呢,他们成立的时间节点在2019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之前,而不是之后。

你不能只以为你以为的是你以为的,你总以为新势力造车只用了2-3年,而实际上是4-7年。

真正赶鸭子上架没有技术积淀就造电车的车企,一个梅赛德斯奔驰,一个巴伐利亚发动机厂,一个丰田……







有的人呢,一听到国产车小鹏P7,那么他的第一印象会认为小鹏P7是这种车吗?↓


不,他会认为小鹏P7是这种车。↓





有的人呢?一听到蔚来汽车的生产资质是江淮给的,那么他的第一印象会认为蔚来EC6是这种车吗?↓


不,他会认为蔚来EC6是这种车。↓





但是,当这些人听到特斯拉Model 3时,那么他的第一印象会认为特斯拉Model 3是这种车吗?↓


不,他会认为特斯拉Model 3是这种车。↓

又或者是这种车。↓




如果我跟你说,蔚来有一款千万元级量产超跑叫EP9,1360匹马力,零百2.7秒,最高车速313km/h,在2017年5月12日,EP9再赴纽北赛道,刷新了该赛道最快量产车纪录,新纪录为6分45秒90,打破了尘封8年的纽北历史圈速纪录,而且造型超帅,长这个样子。↓


你会觉得牛逼吗?当然不会了!你会从网上到处搜EP9的黑料,各种比对,各种查,直到EP9在某一方面没有超过兰博基尼、法拉利、特斯拉,你那气急败坏的心才刚刚能够找到“心理平衡”,随后甩出一句:“垃圾车,招摇撞骗!”,然后呼出一口长气,脸上终于露出了轻松和愉悦的微笑。↓





如果我跟你说,小鹏P7的NGP与特斯拉的FSD不分伯仲,甚至通过更多的传感器和高精地图在中国境内实现了对FSD的超越,你会相信吗?↓


你当然不会相信!你会怀疑第三方数据造假,你会怀疑小鹏给了第三方数据平台巨额的公关费,你会怀疑这是小鹏的公关在背后陷害抹黑特斯拉,于是你又到网上开始搜小鹏的黑料,直到你发现了这张图,如获至珍!罪恶的小鹏怎么可能战胜美国的灯塔?!你发表了评论:“小鹏NGP就这垃圾?”↓






如果我跟你说,理想ONE这款插混车型,既能满足短途纯电,又能满足长途奔袭,平时上下班当纯电车开,逢年过节回老家开增程器跑长途也不虚,还是辆6座中大型SUV,而且6个座都可以坐的很舒服,非常的不错,你会相信吗?↓


你当然不会相信!你会到网上再找找理想的黑料。什么?理想是插混车?那就把它的电都放光了看看它的亏电油耗!什么?理想是家用车?那就赶紧安排它去跑越野跑赛道!哈哈!终于找到了!亏电油耗高的一批!亏电动力也有所下降!3缸机纯纯智商税!垃圾底盘无法越野!增程式脱裤子放屁!NICE!终于找到了!于是又打开了评论区写道:“这车谁买谁傻批!”





如果我跟你说,特斯拉FSD自动驾驶的视觉系统方案不如激光雷达,例如下面这个案例,特斯拉的FSD对白色物体的识别率是较低的。你会相信吗?↓


当然不会相信!这次你还会上网查资料吗?当然不会!你这次直接就会说我是大聪明,说我是小鹏的公关,说我是华为派来的,说我是造谣污蔑,又打开我的资料逐条找漏洞,突然之间大叫一声,仿佛发现了宝藏:“原来你开比亚迪!原来你是迪粉!你个大lowB!”反手一个spaceX太空撒星链,特斯拉宇宙科技天下无敌!



如果都按照这个逻辑去分析的话,那么中国的自主品牌车企能崛起就™见了鬼了!



还在这说什么“座舱智能化是国产车超越特斯拉的机遇”?

放屁!

自主品牌直面硬刚特斯拉的三电技术刚不过?

比亚迪E3.0平台的三电技术硬刚特斯拉刚不过?

别说在新能源这个弯道上了,长城的DHT油电混动都已经在直道上硬超两田的混动车了!

还活在信息茧房里当蚕宝宝吗?多分析分析技术层面的东西,少在外边妖言惑众,这比什么都强。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小强实验室>关于十代思域没有后排座椅钢板的报道? 
  为什么今年汽车销量下滑这么严重,是汽车销售的问题还是市场的问题? 
  怎么看待把硬派越野车用来代步的行为? 
  如何评价 2021 年特斯拉中国计划生产 55 万辆汽车,特斯拉中国未来前景怎样?国产车价格会再降吗? 
  推荐比亚迪汉被我爸骂了,亲戚也耻笑我,比亚迪汉为什么被部分人看不起? 
  如何看待小鹏P5正式上市及其15.79万的起售价? 
  燃油汽车行业正经历来自新能源等现代科技的颠覆,汽车行业的转型发展对于人们生活会带来哪些改变? 
  奥迪 A8 该怎样做才能追上甚至超越宝马 7 系和奔驰 S 级? 
  如何看待「幼儿园老师要求学生拍自家车,网友:没个好车都不敢生孩子」? 
  如何看待国产特斯拉 Model Y 涨价,后驱版上调至 30.1840 万元? 

前一个讨论
苹果的售后真的好吗?
下一个讨论
搞不懂为什么要搞无人驾驶?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