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11 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4页

                       

user avatar   bei-fang-chui-lai-shi-yue-de-feng-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总理也不容易,长江黄河不会倒流,但我依然觉得我们还得再难受几年 时代环境摆在这里。


user avatar   ku-rong-zhi-shi-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长江黄河不会倒流。”

这句话适用于今天这个时代最适合不过了


user avatar   jie-yun-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感觉评论区有点十里长安的感觉


user avatar   han-xing-gu-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Thank you everybody”,

Thank you.


user avatar   xia-yu-jie-98-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触及利益比触及灵魂更难”


user avatar   setsush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愿长江黄河不会倒流。


user avatar   yao-ling-er-si-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允许这个问题存在,既震惊又感动。

替总理谢谢你吧


user avatar   a-gan-tan-hao-zheng-z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管筑起多高的堤坝,长江黄河都不会倒流!


user avatar   feng-kuang-de-nei-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欲言又止,了然于胸,


user avatar   xiao-pang-79-68-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到了十年前,同样是两会结束,温总理答记者问时的样子。

“没有政治体制的改革,经济改革的成果也可能会失去,wg那样的惨案还会再次发生”

振聋发聩,历历在目,也许我们在局外,也许我们已置身局中。




                       

相关话题

  近几年你见证了哪些乡村新变化?在发展「乡村振兴」的过程中,你曾做出过哪些微小但有力量的贡献? 
  怎么看待今年高考发生的英语考试迟到了17分钟被拒绝进入考场的事件(规定迟到15分钟停止进场),如果你是工作人员,会网开一面放他进去吗? 
  以色列这样的低生育率低人口基数国家会南非化吗? 
  为什么社会热点事件的讨论总会被引到性别对立的争辩上? 
  如何看待人大代表:建议整顿无底线追星, 艺人走红应靠作品而非流量?你赞同吗?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老师奖励不应与升学率挂钩,你怎么看? 
  政协委员建议收买被拐妇女儿童最高可判死刑,你认为可行吗?如何从法律角度解读? 
  如何看待孙一宁直播和微博中声称被一男子“骚扰”?声称给她刷过礼物,并要求合影拍照? 
  如何评价高考2018全国一卷作文? 
  全国政协委员建议让全职太太、先生成合法职业,可行性如何?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新华社的《破除美国金融模式迷信,中国金融要走自己的路》这篇文章?
下一个讨论
刘鹤主持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研究当前形势,研究了宏观经济运行、房地产企业、中概股等问题,释放了哪些信号?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