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11 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3页

                       

user avatar   kikifungus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企业减税”是“最有效率的”。


user avatar   151883523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只希望在我卸任以后,全国人民能说一句,他是个清官,不是贪官,我就很满意了。如果他们再慷慨一点,说朱镕基还是办了一点实事,我就谢天谢地了——朱镕基,2000年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答记者问

我秉承“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信念,为国家服务整整45年,我为国家、人民倾注了我全部的热情、心血和精力,没有谋过私利。我敢于面对人民、面对历史。知我罪我,其惟《春秋》。——温家宝,2012年3月14日,担任总理的最后一场记者会

长江黄河不会倒流,中国这40多年始终在开放中壮大,只要是有利于扩大高水平开放的事,我们都要积极去做,而且要坚定地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中国开放40多年,发展了自己也壮大了别人,这是个机遇的大门,我们绝不会也不能让它关上。——李克强,2022年3月11日,担任总理的最后一场记者会


user avatar   wei-chi-liu-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俄乌

当前的乌克兰局势确实令人担忧,应当尽最大努力来支持俄乌双方克服困难进行停火谈判,谈出和平的结果。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危机的努力,我们都支持和鼓励。当务之急避免紧张局势升级甚至失控,国际社会和各方都是有共识的。中方呼吁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防止出现大规模人道主义危机。

2、中美

去年,两国贸易额超过750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了近三成。这说明什么?中美合作领域是广阔的,是有巨大潜力的。如果美国放宽对中国的出口限制,双边贸易额还会更大,两国和两国人民都会从中受益。中方愿同美方一道择宽处行,谋长久利。

3、台湾省

两岸同胞说到底是一家人,手足亲情,任何时候都是割不断的。我们愿意继续同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对来大陆发展的台湾同胞提供同等待遇,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4、疫情

中国一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国际交往合作,我们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变更特点,使防控更科学精准,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疫情发生以来,我与国际组织负责人、跨国公司企业家对话,他们都希望得到必要的往来。我们已经开通了快捷通道和绿色通道,保障正常的生产经营。我们会不断积累经验,及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变化,逐步使物流人流有序畅通。

这几点,是跟我日常听到的表态画风不太一样的,没有说谁谁谁多烂,也没说谁谁谁制造了什么问题,也没说很麻,缺少了当前说话的很多必要要素,但听起来很舒服,怎么描述呢,就是给人很正常的感觉...感觉很踏实。


user avatar   alanzhuan-zhu-dian-s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年说出全国有6亿人收入不足1000的时候,就坚定认为李总理是真心为民服务的!

好听的话不会说,就祝健康快乐长命百岁吧


user avatar   ww28-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梧桐不存在,但敢独立就要挨打,

hongkong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不会变,不会社会主义改造。

共同富裕绝不会搞平均主义,更不会打击资本家,吊路灯。

中美会继续友好合作而不是主动对抗。

防疫政策也会一点点松动,与国外慢慢联通


user avatar   bei-ming-you-kun-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长江为江,黄河为河。长江水清,黄河水浊。

希望长江黄河不会倒流吧。


user avatar   shen-le-ban-cang-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人民确实蛮宽容,很能体谅难处


user avatar   a-ha-ha-54-41-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总理说:“一个孩子上大学一年一万多,上高中8000多”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普通老百姓的生活。


user avatar   guo-dong-fang-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倒流

不能倒行逆施


user avatar   nikolap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长江黄河不会倒流




                       

相关话题

  董明珠建议领导不能光催员工多干活,要多关注员工收入,你认同她的想法吗? 
  如何看待人大代表称「开征弃籍税能有效规避富豪移民税收漏洞」?具体落实下来会带来哪些影响? 
  土耳其为何忽然发生了内乱? 
  有哪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结果作死了的事件? 
  如何看待「人大代表建议鼓励生育要进一步为家长减负」?你觉得建议是否可行?两会还有哪些相关信息值得关注? 
  土耳其为何忽然发生了内乱? 
  如何看待政协委员巩汉林建议「公务员考试考硬笔书法」?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将重阳节设为法定节假日」,如何看待这一建议? 
  董明珠连续六次在两会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你认为当前的个税起征点需要提高吗? 
  人大代表建议加大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有哪些措施需要跟进?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新华社的《破除美国金融模式迷信,中国金融要走自己的路》这篇文章?
下一个讨论
刘鹤主持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研究当前形势,研究了宏观经济运行、房地产企业、中概股等问题,释放了哪些信号?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