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11 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5页

                       

user avatar   jones-malo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总理真的挺不容易的,

太不容易了。

真的不容易。


user avatar   zhang-hong-36-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长江黄河不能倒流,看到这句话竟有点泪目了。

倒行逆施的言论看多了,常常无从反驳。真理可能暂时蒙尘,但必将拨的云开见日出。

改革开放成果不易,要珍惜。


user avatar   86-55-96-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中美不应关上大门

2.海峡两岸本是一家

3.结束时用英语道别,非常微妙


只是以上这一切都不会实现


user avatar   zhong-xian-gan-b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年各个行业都不太好过,我大部分朋友工资降低了,年终奖基本没有了,而GDP又增长了,如果没猜错的话,是不是表明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了,能谈谈基尼系数吗。


user avatar   shan-dou-ji-47-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说出全国有6亿人收入不足1000这种话的,必然是务实者。


user avatar   bu-wei-fu-yun-zhe-wang-yan-6-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低调的一届总理,安心退休吧,后人会给出公正的评价


user avatar   schwartz-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粗略看了下总理的问答列表,相比后疫情时代的各种自媒体和所谓官媒下场的群魔乱舞,这种对内落在实处彰显人文关怀,对外和平共处维护现有国际秩序的发言,我脑袋里第一个想到的词是【正本清源】。

个人影响最深的相关发言大概是6亿人均月收入不到1000元这条,很感动他能说出这种话。

感谢他为人民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可惜是最后一年了。

最后以总理的发言作为结尾吧,长江黄河不会倒流。

历史也不会。


user avatar   mo-mo-16-4-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我第一次在知乎的一个问题下的几百个回答里看完所有回答的。

曾经很久我都以为是我不正常了


user avatar   er-bu-keng-die-wang-shao-n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面向底层,面对困难,而不是一味高大上。6亿,月收入1000,盛世繁华中尽力踩了一脚点刹。


user avatar   yi-yang-shu-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确表示今年是最后一年,下一届不干了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宜讲科学”的观点? 
  政协委员建议「适当恢复电视剧中插广告」,你支持吗?电视剧该如何平衡盈利与观众体验? 
  人大代表建议将虐待动物纳入治安管理处罚法,实现可能性有多大?如何通过法律法规惩治虐待动物行为? 
  土耳其这个国家对我国新疆到底有着何种程度的影响? 
  2021 年将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缓解住房困难,你有哪些切实建议与期待? 
  全国政协委员建议通过家长学生投票决定校服款式,如何看待此建议?实行过程中存在哪些难点? 
  如何看待“皮箱藏尸案”出租车司机疑被网暴事件,勇敢真的会付出代价吗? 
  如何看待雷军建议出台手机等设备适老标准,针对老年人用手机的难点,你有什么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对第三孩免除高中三年教育费用,高考可加 10 至 20 分,可行性如何? 
  如何评价唐纳德·特朗普颁发的 2017 年假新闻奖?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新华社的《破除美国金融模式迷信,中国金融要走自己的路》这篇文章?
下一个讨论
刘鹤主持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研究当前形势,研究了宏观经济运行、房地产企业、中概股等问题,释放了哪些信号?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