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汉dmi预售价格比想象中高了很多,242km续航价格29万+,正式发布还会降价吗? 第1页

  

user avatar   glaxyrov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在确保基本面的基础上,比亚迪走高端路线是必然选择。

2、但售价格外高的242系列,换个独立子品牌应该会好一些,形成子品牌差异。

海鲜系列是个创新。

3、29万其实是白菜价,比亚迪在营销方面多做点花样就更好了。

销售额2161亿的比亚迪2021年研发投入超100亿,销售费用只有60亿;销售额361亿的蔚来2021年研发投入46亿,销售费用69亿。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华为于 12 月 21 日发布的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 
  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怎么达到3秒以内的? 
  为什么韩国人几乎不买进口车?是韩系车比进口车质量好吗? 
  为何交通事故责任方不需要为受害方车辆因维修而造成的价值下降负责? 
  volvo rpm问题? 
  如何评价丰田展示的概念车「驾驶者之车」? 
  如何评价马斯克拒绝在中国投入公关,坚称相信产品、相信消费者? 
  雷克萨斯比同级别的 BBA 贵 5-6 万,值得买吗? 
  为什么要开豪车? 
  保时捷 911 在美国有没有因为 911 事件而受影响? 

前一个讨论
马斯克宣布转战氢能,是真的还是愚人节玩笑?如何看待马斯克这一言论?
下一个讨论
比亚迪的车为什么突然卖这么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