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上海浦东新区 3 名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哪些警示? 第1页

     

user avatar   jia-fei-mao-zao-qi-de-qing-c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免职)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辞职)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免职)

湖北省武汉市委副书记,武汉市长周先旺。(辞职)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张晋。(免职)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英姿。(免职)

………


user avatar   si-gou-qing-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要动态清零,它就“与病毒共存”;

你要防疫不松懈,它就鼓吹“大号流感”;

你要及时封控,它就精准外溢;

你要人民至上,它就资本为王;

你要中医药全覆盖,它就进口疫苗特效药;

你要八方来援,它就绝不宣传;

你要统一思想,它就摆拍录音搅局;

你要分发物资,它就扔掉摆烂;

你要应收尽收,它就制造冲突倒逼居家隔离;

你要全员核酸,它就辞职捣乱;

你要守土尽责,它就溃不成军!

当前西方为尊,何日复归人民?


user avatar   lao-hu-bu-fa-wei-54-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些身居较高位的领导干部,其实本身的水平和业务能力都很差劲,但是关键时候跟对了人或者会疏通关系,所以才能走到现在的位置上。

如果没有发生特别危机的事件,一般靠得力的手下和强大的体系都能摆平,一旦遇到需要体现一把手的水平、能力、担当的时候,往往会特别拉跨。

纯个人经验,仅限于县处级层级,请勿擅自向上向外联想。


user avatar   zhuobihaot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丢卒保帅。


user avatar   jiu-xiao-guan-ch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人说,这三人级别不算低了,级别最高是副局级,可以说诚意满满。

其实,这3人只是负责街道工作,由于是直辖市关系,还地处浦东新区,所以级别普遍偏高而已。

只要对比一下其它城市的处理情况,大家自然明白什么叫「诚意满满」了。

深圳对防疫不力相关人员的处理:

  •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免职;
  • 深圳福田区两位副区长,免职;
  •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局长和政委,免职;
  • 深圳福田区卫视健康局局长,免职;

吉林省对首批防疫不力相关人员的处理:

  • 长春市卫健委主任,免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 长春市卫健委副主任,诫勉处理;
  • 长春市九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免职,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 吉林市卫健委主任,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南京对防疫不力相关人员的处理:

  • 东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应急救援部主任、地面服务部主任,立案审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 南京副市长,政务记过处分;
  • 南京江宁区区长,降为二级调研员;
  • 南京市卫健委主任,免职;

西安对防疫不力相关人员的处理:

  • 西安雁塔区区委书记,免职;
  • 西安雁塔区区长,免职;
  • 西安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停职检查;
  • 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党内警告处分;


user avatar   da-yu-4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些基层干部担不起上海疫情的责任,他们顶多算履职不利,没能控制局面。

目前一天上万的感染者,为全国多省输送了数例病例,这个责任几个处级基层干部担不起。

最应该反思的是这波疫情是如何发生的,为什么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

全国数个省派来万名医疗人员前来支援,还有军方运20运输物资,上海当地人民日常网上抢菜大多数时候抢了个寂寞……

当然这不是说他们不应该被免职,他们防控不力应该被免,但是免掉他们解决不了物资紧缺问题,解决不了病例向外输出问题,解决不了每天病例的持续高增长,也就安抚一下情绪暴躁的公众罢了。


user avatar   ding-jie-95-2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是疫情防控不力么?先把那些盗卖救灾物资,发国难财的人先拘了好不好?

看看这个,江西支援物资直接拿来卖!


user avatar   tuo-gou-xian-s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爸妈,庸医的最高境界。

我爸,南大生物系毕业,正高,研究方向是香烟烟气致癌性,然后每天一包烟。

我妈,上医大公共卫生系毕业,副高,研究方向是各类食品添加剂。目前三高,关键还不肯吃药,看着那高高的血糖,我担心的要死。对了,满满一箱的零食,高油高糖的那种。

家庭2个洁癖我从小生活在无菌中,结果抵抗力很差,经常感冒发烧或者拉肚子,2个教授会说看医生吃药没用,叫我多睡觉多喝热水,拉肚子拉干净饿2天就好了。

感觉学医的的确是挺无情的,看生死很淡薄,小时候有点伤心。


user avatar   haozhi-yang-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几张图我能用到知乎倒闭







user avatar   jue-xing-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难民不是移民,中国显然不应该接收任何形式的难民,难民经历了太多人性中的极端状态,人性中的残忍被激发的更多,再加上宗教与战乱因素,为了生存难民的底线会更低,为了生存难民不惜恩将仇报、鸠占鹊巢,其对于稳定的社会有巨大的破坏性。

—————————————————————————————————

难民如果席卷欧洲,欧洲没落,欧洲储备的大量人才,中国要做好准备。

中国要为未来潜在的优秀移民提前做好准备,所有移民至少符合以下标准:

1、接受归化。接受中国法律、传统和习俗的归化,华文参加水平考试;放弃原有的宗教信仰。进行郑重的归化仪式,宣誓并视频记录这一过程。

2、有一技之长,科学技术领域优秀人才优先。优秀人才需要中国指定科研、技术或教育机构进行鉴定。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4、在移民中国之前,没有触犯过法律(以中国现行法律为准)。

5、符合以上四条者,到中国后需要数年的准备期方可有资格加入中国国籍。

6、6岁以下健康儿童(以中方骨龄测定为准),以及符合1至4条相貌姣好的25岁以下女子。

7、宗教类神职人员、有反华行为及反华言论者禁止移民。

——世界上没有无条件的爱,以上是移民的标准。


——————————————————————————————————

另外,中国作为一个各种人均指标都较低的国家,按照“谁提出问题,谁解决一部分问题的原则”,哪个国家指责中国多,哪个国家就应该帮助中国解决一部分问题。这些国家要真金白银的给中国出钱,不出钱不帮助就别BB,还要中国人自己勒紧裤腰带独立自主的自己解决。美国作为经常指责中国的国家,我觉得美国应该尽力帮助中国,比如至少接收中国1个亿的“难民”,如果美国接收不了也不想出钱,最好闭嘴。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网传丹麦学校儿歌称「病毒来自中国」,随后道歉?是真的吗? 
  是否有证据表明新冠肺炎将大概率导致渐冻症? 
  如何看待太原市春天烤肉店宣传给援鄂医护人员免单,却用层层门槛进行刁难? 
  如何看待台湾地区单日新增本土病例 206 例,再创历史新高? 
  韩国将新冠肺炎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意味着什么?具体将采取哪些措施? 
  如何看待印度工人长途步行回家 20 多人死在路上?返乡人员「被用水枪消杀」管用吗? 
  1 月 19 日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4 例,其中安阳 19 例,目前情况如何? 
  如何评价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美国怀疑一万多的流感死亡人数中,有一部分是死于新冠肺炎」? 
  如何看待美国护士哭诉"医院不提供口罩,也不许佩戴自己的N95口罩",美国的医护人员将面临哪些困难? 
  为什么全国范围内都有新增病例,但上海无症状可以达到确诊数量的上百倍? 

前一个讨论
蜜雪冰城非法雇佣15岁的辍学女童工被罚1.25万元,这是帮助了她还是害了她呢?
下一个讨论
如何在苏联解体前二次革命?苏联曾经还有机会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