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所谓「子宫武器」,在历史上有过成功案例吗?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g-miss-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腐国街头走一圈,白人顶天三个孩子,一般就两个且年纪差距大,黑人生的也不算多。

但是转头看看,中东(准确说是msl)和印度的妇女们生的都比较多。亲眼所见很多很多次,一个妈妈身后跟着三四个大的,婴儿车推着两个小的,肚子里还一个。而且每个孩子都差不多年纪,几乎是一年一个的在赶进度。

这钛合金般的子宫,简直就是要占领世界的感觉,无贬义,能理解族群文化不同。

所以,腐国越来越多叫穆罕默德和aisha之类的孩子。所以,伦敦市长也是msl。也许,法国就成了法兰西斯坦,德国就成了德意志斯坦,都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


user avatar   jimmyhuang-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倒是有失败的案例:

我们知道《色佛尔条约》里奥斯曼把爱奥尼亚割让给希腊,但是严格来说,对士麦那城和士麦那周边地区的规定是不一样的。奥斯曼直接割让士麦那给希腊,但是奥斯曼暂时保有绥克至布哈尼耶以西土地的主权,对于这一部分土地会在5年后公投是否并入希腊。

When a period of five years shall have elapsed after the coming into force of the present Treaty the local parliament referred to in Article 72 may, by a majority of votes, ask the Council of the League of Nations for the definitive incorporation in the Kingdom of Greece of the city of Smyrna and the territory defined in Article 66. The Council may require, as a preliminary, a plebiscite under conditions which it will lay down.

之所以这么约定是因为威尔逊担心士麦那周围的土耳其人的自决权。当时土耳其人在农村地区占据显著优势,这一点就算是希腊靠炮制人口普查也是很难掩饰的。那么问题来了,就算希腊有机会去操纵公投,但是公投结果也不是打包票的。那为什么希腊有信心能在5年后的公投里获胜呢?


因为希腊人能生呀。希腊首相韦尼泽洛斯真的是这么想的

看看希腊人的出生率,尤其是克里特岛是世界上最高的,这是希腊民族强大的生命力。

当时奥斯曼境内希腊人的出生率大概在2.3%,比今天的孟加拉高。而土耳其人的出生率只有1.7%,比起希腊人和保加利亚人都要低。


然后就是国王被猴子咬死,现在希腊全国人口没有君士坦丁堡一座城多。

不过很有趣的是,直到今天为止克里特岛的生育率依然明显高过希腊其他地区。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认为子宫武器有作用的,在知识体系上没资格吐槽热兵器里出现人海战术的低水平战争片——包括抗日神剧——里面的战斗场面。




  

相关话题

  为什么韩信会羞于和樊哙这样的人为伍呢? 
  项羽有直系后代吗? 
  古代帝皇为什么喜欢造宫殿? 
  如果美洲被日本发现并由日本命名,美洲的地名会叫什么? 
  世界上最没用的东西是什么? 
  如果全本《永乐大典》被找到,对中国意味着什么? 
  曾国藩是加速还是延缓满清灭亡? 
  李恪是否真的比李治优秀?比之李泰又如何? 
  国内的少数民族什么时候才能融入汉族? 
  奥匈帝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复国吗? 

前一个讨论
你见过最帅的哈士奇可以有多帅?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像94版三国演义,大明王朝1566,人间正道是沧桑,这样高质量的历史剧越来越少了 ?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