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5年的烟龄怎么才可以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决心戒烟的人往往对自己说:“从明天开始,我再也不抽烟了。”但是,他可能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就又不堪忍受烟瘾的折磨,重新向香烟投降。 的确,要想改掉坏习惯并不那么容易。除了意志薄弱和缺乏耐力外,还有一个方法上的问题。急于求成,想一下子完全戒除,往往适得其反。 你知道自己不该吸烟。你非常清楚吸烟的害处,知道其中所含的焦油和尼古丁正在摧毁你的心肺。如果你是个男人的话,吸烟最终会对你的性生活造成不良影响。你也知道吸烟会污染周围的环境,使你身边的人感到很不舒服。更何况吸烟还使你每月必须花费一笔不小的开支。尽管如此,要下决心戒烟还是不那以容易。 最近,美国中心城市的夏泽敦基金会在全美进行了一项公众调查。结果表明,一些前吸烟者平均用了18年时间、至少10次以上努力,才把烟瘾完全戒除。对于半数以上的前吸烟者来说,戒烟最重要的原因是出于对健康状况的担忧,如已患有心脏病或已收到医生的正式警告。他们中60%的人都选择了最难的方法来戒烟,即一下子完全戒除。但效果却并不立竿见影,反倒耗费如此长的时间才终于大功告成。 专家分析说,一下子完全戒烟的方法不但会使戒烟者备受烟瘾的折磨,在生理上不堪忍受,而且容易在精神上瓦解斗志。因为对戒烟者来说,痛下“再也不抽香烟了”这样的决心,已可谓“悲壮至极”。而即便如此,也还是不能坚持多长时间,看来要想彻底戒烟是没有什么希望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你自己的毅力了`我也抽了7年了,我现在一样可以不抽,想抽的时候就拿来闻下,我现在一般一天3只就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啊~~关键你有没有那个毅力了。在于坚持啦!!



相关戒烟话题

已经戒了一下午烟了,刚才别人给我发烟我有抽了一根,我该怎么办啊?
我有一个朋友,他抽烟十几年了基本上戒不到烟了但我才抽烟三年,我说戒烟他叫我别戒了戒不到的
萝卜可以戒烟吗
怎么才能真正的戒烟?
怎么能戒掉香烟
怎么才能轻松的戒烟?
怎么才能快速的戒烟。?
请问怎么才能真的戒掉烟??
怎么才能戒掉香烟?
怎么能戒烟
烟泌克真的能戒烟吗
烟戒掉了怎么这么能吃饭
怎么样可以不花钱就能戒烟啊,有没有戒过烟的分享下呗,谢啦~
怎么样才能戒烟啊!!
怎么才能戒掉这该死的烟!
女人怎么才能戒掉烟
怎么能一根烟不抽,不复抽烟啊!好难戒哎
怎么样才能戒烟?最近压力比较大。抽烟抽多了。想戒了。
怎么才能戒赌戒烟
烟龄七八年怎么才能戒烟



前一个讨论
抽烟10年现在戒了,每天坚持一小时的运动,请问多久才可以把体内的烟毒全部排除?
下一个讨论
已经戒了一下午烟了,刚才别人给我发烟我有抽了一根,我该怎么办啊?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