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版号事件对即将从事游戏行业的大学生有什么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非常大的影响,甚至可以说,版号就是针对国内公司来的。

因为Steam不受版号影响,但是国内公司则无法利用这个漏洞:以目前企鹅在Steam试水的几个游戏看,质量确实有明显上升,但是制作者却无法以企鹅的名义出现,因此企鹅几乎无法宣传,这对变现明显是个大阻力;Steam实际上是双重审查,阀门公司本身以及政府监管部门,如果是独立制作者,只要不是明显作死,几乎没有人会管,否则大家都要累死,但一旦出名,就自然进入注意范围了。

总体来说,版号就是掐死目前国内大公司的换皮、滥制以及投机行为,对于真正的创意者,还是留下了Steam这样一个灰色空间——而且是故意的。




  

相关话题

  欧美3A大作是不是正在重现雅达利? 
  存在一点赶工删减都没有的,制作组完完全全的做出其想做的所有东西的3a游戏吗? 
  中国游戏产业链条中,你觉得最需要加强的是哪个环节? 
  如何看待腾讯新成立的 3A 游戏工作室「天美 F1」? 
  为什么在日本的游戏市场里,手游氪金总量全球第一的情况下还能诞生出那么多优秀的单机游戏? 
  为什么腾讯的游戏质量一般,却没有一家游戏公司用高质量游戏与之抗衡? 
  明日方舟氪金越多,出货率越低是真的吗? 
  除了上海ubisoft 和 crytek之外中国还有那些比较好的外资游戏公司? 
  网易游戏今年提出“给特别的你”,你怎么看? 
  为什么中国的游戏开发制作技术相对落后? 

前一个讨论
现在的00后应该成为怎样的人?
下一个讨论
为何R星就算放弃荒野大镖客2的销量也不同步登录PC?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