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食大国与专制历史有关系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更准确地来说,是长期的发达农业文明造就了美食大国。我国的四大菜系,都诞生在农业文明中心地区。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也都是古代欧洲农业发达地区。英国从游牧文化,海盗文化到工业文明,中间的农业文明时间很短,发展不充分,英国菜难吃有此原因。

那么狩猎采集游牧海盗时期的人类社会往往实行部落民主制,到农耕时代就出现专制社会。在这个意义上,美食大国与专制历史是有关系的。


user avatar   wei-liu-ci-gu-h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相关话题

  《西游记》中有哪些有趣的冷知识? 
  春申君把李园的妹妹献给楚王的时候,楚王没发现她不是处女吗? 
  清朝为什么不修长城? 
  丘吉尔的演讲是怎样达到有影响力的效果? 
  为什么在元朝色目人的地位高于汉人? 
  为什么 2021 年五一节后,整个大宗商品板块几乎都在涨?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古代受了箭伤,为何会反复发作?为何会致命? 
  如何看待6月15日美国FDA正式撤销紧急使用氯喹及羟氯喹治疗新冠的授权? 
  李善长如果不那么死脑筋,胡惟庸案后主动去世,长子李祺能不能以大长公主驸马、韩国公的身份辅佐建文帝? 
  微信公众号「至道学宫」是不是阴谋论? 

前一个讨论
古往今来君主礼贤下士的感人举动?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成为科学家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大不如前的现象?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