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医生拒绝发热门诊,提出辞职被骂逃兵,而口罩厂工人五倍工资拒绝复工被表示理解? 第1页

  

user avatar   hu-lawyer-0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每一个憨批都愿意自制口罩,用垃圾袋当防护服。

每一个受尽委屈的媳妇背后都有垃圾丈夫。

前线医生越能受委屈,就越能掩盖指挥系统的无能。

艰苦奋斗是大家一起吃糠咽菜,不是有人吃糠咽菜,有人大鱼大肉。大鱼大肉的人还喜欢教育大家吃糠咽菜。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广州天河软件园疑似某游戏公司一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全公司进行隔离一事?目前广州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江浙沪三地江苏首先开学? 
  天津塘沽爆炸事件中医院产生的费用谁来负担? 
  免疫力差的人都会得哪些疾病?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张笑春教授呼吁用 CT 取代核酸检测,不能轻易居家隔离,有科学依据吗? 
  北京一名重症患者系新发地冰鲜海鲜市场进货员,会对疫情防治产生什么影响? 
  不同的医生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为什么医生不用负责? 
  我在当地肿瘤医院的遭遇,投诉医务科和卫计委都在推脱,该怎么办?我属于杞人忧天m过度焦虑吗? 
  不考虑薪水你最想从事什么工作? 
  怎么看哈佛大学研究报告称印度新冠病亡数被低估10倍,官方公布40万、实际约400万?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说服香港人支持中央关于选举问题的决定?
下一个讨论
中国有“精罗”群体,那么近当代国外有没有“精神清国人/明国人”?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