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看待被追问「中国捐赠的核酸测试盒怎么样了」加藤大臣现场沉默时间持续一分多钟同时翻阅大量材料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哪壶不开提哪壶……


user avatar   teng-ye-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感情成为生活的一种负担而且无力改变的时候。

与女生不同,大多数男生是不会把感情当作生活的全部的,过日子是头等大事,感情只是其中一部分。所以对于男生来说,一段好的感情是能让生活更轻松的。

一个男生可能会因为你漂亮而喜欢你,但这种喜欢无非是荷尔蒙冲动无法长时间维系,真正能让男生愿意和你一辈子走下去的,是你能够理解他,能够支持陪伴,能够默契相处。

但就这一点上,很多女生都是在逆行。她们所期望的感情都是建立在对于男生的索取之上,她们会因为男朋友没有足够专注自己而去作,会因为男朋友没满足自己的需要而去闹,会频繁吵架提分手来试探这个男人是否足够爱自己,却忽略了这个过程中,自己一步步在抛掉自己值得被爱的筹码。

当男生觉得和你在一起,不但体会不到丝毫乐趣,反而成为一种负担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在积累失望了。但这个时候男生一般不会直接放弃,他们会尝试逃避,会尝试沟通,会寄希望于你能逐渐去改变。

所以有经验的女生应该知道,男人的态度变化是有个周期的,不会因为你和他吵几次而一下子和你分手,但是会逐渐冷漠下来,这个过程中他就是在开始怀疑是否真的合适,会希望看到你有所变化。然而往往女生在这个阶段,又会因为男生的逃避而更加变本加厉去作去闹,想要控制对方,最终形成恶性循环。

等到失望积累够了,也就变成绝望。他会判断你已经不会变了,无药可救了,再相处下去只会让那自己越来越累,最终决定分开,等你意识到问题所在时已经来不及了,这种理性思考下的分手,往往挽回难度也是比较大的。

很多女生整天担心男生变心不爱自己,但同时却又是亲手在不断把他往外推,想想还挺可笑的。




  

相关话题

  经常熬夜的人应该怎么把气色养得好好的? 
  山东省目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怎么样了?采取了哪些措施? 
  历史上,北方四岛究竟是日本的还是俄罗斯的? 
  日军侵占中国时未被攻陷的省市有哪些? 
  日本男选手获得高尔夫大满贯,怎么看中国选手在网球高尔夫等高奖金项目和日本差距越来越大? 
  如何评价《小森林 夏秋篇》这部电影? 
  人类体温为什么是 37℃,而不是 27℃ 或者 47℃? 
  二战日军在瓜岛大势已去直到最终投降这漫长的两年多,作战意志和具体计划多大程度受到夸张战报的影响? 
  为什么日本人在侵华战争中可以如此残忍? 
  如何看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并安徽省立医院一事? 

前一个讨论
「两个电阻并联的电路,两个支路的电阻之和是定值,则二者差值越大,总电阻越小」是怎么推出来的?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大家对网上的求助信息都无动于衷呢?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