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特斯拉 Model3 欧洲销量暴跌95%,直接跌出欧洲新能源车型销量前20? 第1页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家都把特斯拉当作新能源车,汽车来看待,而我不一样,我是把特斯拉当作马斯克的周边产品来看待的,即是说,特斯拉的定位在我看来是和CD,海报,手办,签名照,原味丝袜这样的东西是差不多的,属于网红马斯克的所属的营销公司推出的产品,和李子柒贴牌的螺蛳粉是一样的。


如果你这么看的话,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他会想着搞个火箭飞火星,又搞狗狗币玩金融,准备又搞餐厅,这业务跨度很大,看来无敌也是一种寂寞啊,要知道罗老师做手机也带货的,什么都玩得6。越是看多了马老师的骚操作,越是觉得特斯拉是出来玩的,说不定哪天马老师找到个新行业,就不跟你造车了,跨界搞其他产业了,至于跨的是什么界,谁也不知道,至少目前还是在阳界,说不定哪天就跨到阴界去了。


也正是这种特性,特斯拉出问题还有一群粉丝去维护,就不足为奇,别人买的不是车,是明星周边,根本就不是为了开车的,你跟他讲刹车,他跟你讲能够在生命最后一刻还用着自己偶像家出的产品,纵做鬼也幸福啊。


今年的新能源车市场是整体增长的,特斯拉的市场正在被福特mach-E,大众ID3蚕食,柏林的工厂还没有正式投产,在别人家大本营干不过大众雷诺的本土汽车也正常,别人家是正儿八经搞车的,不像马斯克这种怎么看都是来卖人设然后赚个快钱的一夜情打法。


不过特斯拉拥有强大的流量,股票也是起起落落经历过大风大浪,从目前的暴跌95%来看,还不能看出特斯拉是否会就此衰落,至少也得等柏林工厂建好之后,看看后续情况,还有大众,雷诺,标致,菲亚特的战斗力。


user avatar   shi-dai-z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从不马后炮,马后炮的分析可以直接屏蔽了。

首先,现在是牛市无疑,上证还在继续上涨。

第二,上证和创业板的分化,成为主线。主要的原因在于创业板受到宁德时代影响太大了,今天宁德跳水,一度让创业板跌了1%,如果不是上证强势带动了市场情绪,分化还会更大。

第三,目前上证有几条主线。第一个是券商,也是我说的牛市旗手。第二个是基建,最近基建ETF创了新高。第三是上游,煤炭、钢铁、化工。

这三条主线不倒,上证就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且非常可能冲破2月前高,看到4000点。

其实,行情不用天天问,看准中长期大方向就够了。

我是时代之,一个独立投资人¥心理咨询师,关注金融投资及自我升级,更多干货,欢迎关注公众号jingji-xinli,或者微信搜索公众号“时代之”。


user avatar   qing-zhu-27-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说明不仅特斯拉车主需要加强教育,测评特斯拉的媒体/自媒体也需要加强教育。




  

相关话题

  如何解读安徽省打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该方案未来前景如何?对本地发展有怎样的影响? 
  台积电停止加工麒麟芯片后为什么反而营收上涨? 
  如何看待四川南充双福街的重大特斯拉车祸? 
  如何看待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推“服下红药丸”,疑似改变政治立场? 
  为什么很多人说特斯拉很差,但销量还那么好? 
  如何评价恒大汽车 9 款产品对标车型曝光,包括奔驰 S 级、特斯拉 Model S、埃尔法等车型? 
  环保组织再出手,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即将投产之际又遇阻碍,其背后原因是什么? 
  Model Y的售价对蔚来、理想、小鹏有何影响? 
  特斯拉有哪些鲜为人知的隐藏功能/技巧? 
  为何上海临港给特斯拉提供贷款、地块?对我国及地区发展有什么好处? 

前一个讨论
南京新街口伤人案中,南京胖哥等 10 人被认定见义勇为,如何对见义勇为行为加强保障?
下一个讨论
6 月 3 日郑州迎来首次集中土拍,传递了哪些信息?会对郑州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