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斯拉什么时候开始分红? 第1页

  

user avatar   ye-lai-liao-6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说呢,1500wRMB资产相亲。肯定有鄙视有非鄙视的。得看你找的人群。因为1500w资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你找上层,肯定会被鄙视。你找中层,基本处于吊车尾。

我个人建议呢,你不要找国内的就没事了。

但其它答主说的。350w去赚到1500w来证明你可持续盈利的能用非常强,秒杀99.98%的人。

我觉得,仅从你描述的几个字来说,是无法判断的。

但我经常对人说。不要将你的运气当作是你的实力。

投资一个标,从选择到买入,到每个价位都有相对应的证理支撑。并做好风控管理。

本质就是建立好自己的投资体系操作模型。

百战百胜才叫常胜将军。随便买一个股,叫运气。运气好坏,得看命。

你说自己是运气。我不知道是谦虚的话,还真是觉得是运气,我这无法判断。

我只是仅仅对一些刚入场就赚一笔的忠告。

因为有这成绩的人,我见得很多很多。但终究是属于没有章法的运气




  

相关话题

  为什么追求环保的电动汽车要装空调? 
  为什么特斯拉不能和拼多多合作,而是拒绝和对抗,合作不是双赢吗? 
  奥迪S4和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怎么选? 
  如何评价马斯克拒绝在中国投入公关,坚称相信产品、相信消费者? 
  目前中国在航天领域是否一定要在短期内发展出火箭回收技术 ? 
  如何评价捷豹刚推出的电动 SUV I-PACE? 
  2021年了,特斯拉相对于国内的蔚来、小鹏或其他公司,在电动汽车技术上还有什么优势? 
  如何看待特斯拉引导上海维权特斯拉女车主媒体日入场维权问题? 
  如何看待 9 月 23 日晚特斯拉系统全球性宕机,有车主被困沙漠打两小时救援电话,市值跌去2700亿? 
  如何评价特斯拉(Tesla Motors)Roadster 2 ?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伊隆马斯克发起出售特斯拉股票的投票,并套现巨额现金的行为?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英特尔酷睿 CPU 已经做到了 12 代,但很多人的笔记本电脑仍在使用 5 代或更早的处理器?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