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媒体报道称「开小夜灯睡觉或导致孩子性早熟」,有科学依据吗?怎么「睡」最有利于幼儿健康? 第1页

  

user avatar   si-lu-j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刚晋升为宝妈的我,跟很多宝妈宝爸一样,因为怕夜间睡觉压着宝宝,怕宝宝吐奶不能及时发现,怕宝宝怕黑,就想给宝宝点个小夜灯


user avatar   da-xiao-bao-ta-d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相关话题

  槟榔相较于香烟没有二手烟的危害,为什么网络最近对槟榔的“讨伐”比香烟还大? 
  纽约市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超过 10 万,目前防治力度如何?拐点何时到来? 
  肠胃差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研究显示新冠病毒或 2019 年 9 月已在意大利传播? 
  吃头孢还能喝酒么? 
  宁波男子1月23日出门买菜未戴口罩被感染,短暂接触仅 15 秒,说明了哪些问题? 
  如何延缓衰老? 
  如何看待广药董事长宣布:喝王老吉可延长10%的寿命? 
  连续一年三餐吃方便面会怎样? 
  怎样看待美议员提出就算让更多美国人去死也要重启经济的话? 

前一个讨论
你们觉得大学毕业,当家庭主妇浪费吗?
下一个讨论
家庭主妇该怎样改变自己,提升自己,在兼顾家庭和照顾孩子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