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网信部门工作督导组进驻豆瓣网,部分应用商店已下架豆瓣,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第2页

                             10 

user avatar   hu-kai-21-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次看到这个热搜

我好奇豆瓣搜了下

结果瞠目结舌





黑帮,魔幻,虚伪,黑色电影……

轮到台湾纪录片了

这好评溜溜的


其实主旋律拍的差,给低分完全没问题,但是这些低分和评论似乎根本不是评论电影的,而是那段历史。

刚去搜了下,这些已经没了

再补充个别人发现的

另外,俺刚才把这张图发豆瓣,秒删

真一秒钟都没有



再补


user avatar   fu-chou-zhe-16-4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句老话说得好啊,不见棺材不掉泪。

所以啊,你真以为整治一下就能让这群极端主义者有收敛么?

别做梦了。

你不把绞刑架架好,不把子弹上膛,不把牢门锁上。

她们是断然不会理解什么叫做对错的。

所以啊,该走法律程序的绝对要走法律程序,而且,顶格审判!

就是要让这群人知道,犯错,不是没风险的。


user avatar   helanyizhim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罚款还是太少,应按营业额百分比罚款,金额不足的才定量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看有人说为什么不整改1.530。

它市值就8.59亿了,照这样搞法。只怕督导组还没走,公司都倒了。

哦。盘前已经1.480。

大家且玩且珍惜吧。


user avatar   liu-kai-94-14-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豆瓣的堕落告诉你什么叫底线一再被击穿,突破人类想象力。

从一个文艺青年交流平台,堕落成一个约炮平台。

从一个约炮平台,堕落成一个反社会亚文化社群。

从反社会亚文化社群,堕落成反社会暴力联络站,暗网直呼内行。

你说那些主旋律电影莫名其妙的标签他们是失察我真的不信。

这就是故意的!


user avatar   runnyz 网友的相关建议: 
      

豆瓣平台和用平台的人,都有问题。


我09年就注册豆瓣,迄今为止对豆瓣的使用也主要是看书、电影相关内容,稍微写一些动态。

如果是这样用,豆瓣会被查吗?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但去年去过豆瓣鹅组后,我被震惊到了,用恶臭去形容豆瓣小组真的不为过。

到了哪种程度呢,当时某字母站被女拳冲,豆瓣鹅组的女拳手把手教jubao。我惊呆了,jubao的目的不止是冲字母站,而是号召一群不知所以的用户去堵塞jubao渠道。

我说了几句,认为现在豆瓣的气氛会害死自己,大家也没有开放的精神去看待各平台和各作品。我表达了这个观点,直接被骂了800层楼,私信各种器官和家人问候。

我直接被开除性别籍(本人女),其中有个女的在评论里说了特别恶心人的话,我点进去看,该人不小心有个相册照片带了她在大众点评的水印。

我顺着她的号看到了她在大众点评的日常。

三个人:普通人。

普通的吃饭、普通的玩乐,普调的和男性约会,普通的爱美,

看到美食会拍下来顺便po自拍。

但她在豆瓣张嘴说的那些话,对男性的侮辱,已经到了一种极端。

特别分裂,特别难以理解。

我在她大众点评回了一句,豆瓣过来的,好好生活为什么要骂那么脏的话呢。

10分钟后,她看到我的回复,吓得拉黑了我,清空了豆瓣的所有内容。

我后来思考,在豆瓣那么恶臭的人,知道自己恶臭吗?看样子是知道的,但为什么还会这样呢?

因为她在豆瓣,骂男性会得到支持,姐妹抱团,稍有反对就会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

后来我把骂了800多楼的内容都看了,每个人点进去看豆瓣主页。

1/3的用户都是三无账号,说话是最恶臭的。他们甚至没有一点“人”的气息。


豆瓣怎么做的呢?

在我举报了每个辱骂我的账号后,豆瓣把我80%举报都否了,说那些人是自由发言。

豆瓣把我回复那些人的对话都删了,说我违法社区规则。


现在你说豆瓣这件事有什么值得解读的,我可以下个结论:

上面不是掌握了足够多的证据,是不会轻易下场的。

大家不要把以前豆瓣平台(以影视书为核心的精神世界)和当下的豆瓣平台的环境混为一谈。

你把豆瓣当精神角落时,大把的人把这里当作搞中国的阵地。


另外,说下当时字母站的小道消息。

据说当时很多人短期对字母站进行jubao,引发了上面注意。上面也不傻,组织了专项组和专家研究,最后监测到在去年春节前一天,有大规模三无账号在各个平台,有节奏有规律地冲字母站。

一天之内,10:00、16:00、18:00三波,三次冲热搜+带话题。

后来上面找字母站谈话,让字母站自己解决。上面其实也非必要不会下场,这对市场会造成非常恶劣的负面效应。所以,别怀疑上面做的一些决策,他们或许会走一些弯路或者过于一刀切,但不是完全不分青红皂白的。


最后,我想说:不要被带节奏,是我们这代网民的基本素养。


user avatar   yige-cha-be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已经晚了,国家把这事想的太简单了,豆瓣不仅仅是恨国党谣言党聚集地。

豆瓣煽动的男女对立将彻底改变年轻一代的婚恋观,并且这种改变是不可逆的。

当发现豆瓣甚至能影响结婚率生育率的时候,已经晚了。

95后但凡上网的,基本人人都见识过豆瓣拳法,而且更恐怖的是,拳法并不是煽动起来的,拳法本来就存在,豆瓣点醒了众人而已,如果是假的还能纠正,可如果是真的,怎么纠正呢。

亡羊补牢是因为还有别的羊,我觉得已经晚了,就算豆瓣今天下午原地爆炸,现在也没有别的羊了,所有的羊已经都跑掉了。


user avatar   qiao-wo-zhe-ji-ling-g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老实说,查平台没用。

得抓人。

豆瓣里几个跳得最欢的,以破坏国家安全相关罪名直接抓了判刑。

你得让它们知道,它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要负责任的。

我就很不理解,骂警察马上被抓,在网上发布煽动信息屁事没有。

你罚平台有什么用呢?

你今天罚这个平台,它明天去那里,那里被封它搞个群,群不行它还能翻墙,只要你不抓,它们的方法就千千万。

当然我不可能为豆瓣开脱,而是觉得只罚平台不抓那些教唆人犯罪的邪教,起不到治本的作用。

豆瓣要罚,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抓那些邪教。


user avatar   guai-guai-boy-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合肥女子摔死男童的事件。



11月28日上午,安徽合肥一男童从高空坠落不幸离世。12月1日晚,合肥庐阳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1月28日11时31分许,分局接到报警,称阜阳北路附近某小区有一孩子坠楼。经调查,12时30分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董某萍(女)抓获。初步查明,28日上午,董某萍在阜阳北路某蛋糕店趁幼童母亲不备,将其带到案发小区某栋楼顶,随后将其扔下。当日18时许,该幼童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董某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孩子在弥留的时候,还张开手,想要人抱抱。

现在警方的判断是董某萍是精神病,案件的热度也一直在降低。

孩子的母亲已经有点精神失常了,经常抱着孩子的衣服,叫孩子小名。

如果这就是所谓的女拳,我愿意化身男拳,把它打到死!我不匿名,我也不怕,来一个我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打到女拳人人喊打,打到女拳人间蒸发!

——分割线——

有人不知道这件事和豆瓣有什么关系,大家可以看看豆瓣女拳的部分言论,杀男童,随机作案捅男性司机,投毒,弑父……

这种反人类的言论,竟然有受众!!!!!

这些女拳作案之后,甚至还有人能获得补偿,扬长而去,受伤的司机在原地无人问津?

将男童带到楼顶!灌药,扔下出,这他妈是人能干出来的事?这种言论能在豆瓣流传,豆瓣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当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那个失去孩子的母亲,是女人么?她可能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女拳,但是女拳根本没有考虑过她!

为女性谋权益?别天真了,这种女拳只会让所有女性承受结果!纳粹党战败,整个德国给他们买单!极端女拳的行为是所有女性买单!

结婚率,生育率爆降!离婚率暴涨!你们觉得这是女性的觉醒,实际是男性无声的反抗,男人对女人的容忍越来越低,男性,整个社会都开始往保守化发展!经济下行趋势下,女人卷的过男人?

德国男性开始集体伊斯兰化,韩国选出了一个极端保守总统,日本男性集体躺平,美国单亲家庭数量剧增……

种种事实摆在眼前,女性想要平权可以,中国男人都是有妈的,平权不过分,但是你要是作恶、争特权,那就别怪社会整体往极端保守方向转弯!

打击女拳,人人有责!

——分割线——

后台出现大量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私信,有问候我家人的,有侮辱我本人的,已经全部举报,在这里感谢知乎后台客服,全部举报已经受理,并处理了。

我还是那句话,这场性别战争,没有赢家,打拳的迟早要挨拳,但是我不怕,因为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形势已经变得非常严峻了!

我儿子去年玩滑梯的时候,有个女的一句话不说,上来就想抱我儿子,我问她,你想干嘛?她看到我发现了她,转头一句话不说就走了。你们猜她想干嘛?如果我没发现她,我儿子会怎么样?我想想都不寒而栗,后来去年年底摔男童事件,我看的后背全是汗。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什么女拳不女拳的我根本不关心,我有妈,有老婆,有儿子,我很幸福,如果有谁敢威胁到我的这份幸福,我豁出去不要这条命,我也要把它弄死!

大家真的不要觉得这些人的言论行为和自己无关,它们已经切切实实的开始形成组织,有计划有预谋的开始实施犯罪了,你们每一次对这种人的行为和言论的放纵,都将以另一种形势反馈到你身上!

男司机被捅已经不止发生一起了,大家可以去查一查,上过新闻的数起,最严重的一起9月8日,湖南一起事故中,男司机的大动脉被割破了!在高速上差点就没救下来!那个女的竟然还想抢夺方向盘!

这些渣滓对男童的伤害更是以一种隐匿的方式进行,试想一下你儿子身边的护士,医生,老师,是一个女拳,你猜她们会怎么毁掉你的孩子?不要觉得我在危言耸听,去年一年记录的针对男童的侵害数十起,这只是立案的,还有没立案,家属不知道的,儿童没有意识到他被伤害了的!

甚至就连我本人小学有过被女老师伤害的经历,包括但不限于体罚,当着全班的面被扒裤子,下跪等等。我从来不敢跟家里人说,在我当时的心里,我甚至还认为肯定是我犯错了,不然老师不会这么对我的。现在回想起来,简直就是一场噩梦,然而我父母根本没有意识到我被伤害过!

大家一定要行动起来,有孩子的,一定要密切关注孩子的情况,身体情况,精神情况,一旦发现问题,一定要了解清楚,女拳不是今天才有的,它在过去就存在,只不过现在互联网把问题放大了,才被人意识到!

2022年3月23号——

合肥男童坠楼案在所有媒体中消失了,没有人关注后续的发展,热度持续下降,董某萍该怎么判?男孩家属怎么样了?有没有赔偿?豆瓣整改之后怎么防止类似的事情发生?……

我最害怕的,是人们的记忆只有事件发生时那几天的新鲜感,而没有人试图做些什么。

我现在经常会在梦里梦到有孩子躺在地上,痛苦的呜呜,然后我走近一看,躺在地上的是我儿子,他在伸手向我要抱抱,他可能觉得我抱抱他,他就不疼了,那一刻我浑身冰凉,如坠冰窟,我想尖叫,我想发泄,但是又不得不小心翼翼的蹲下去,把宝宝抱起来,搂在怀里,生怕把他又弄疼了。

然后安慰他,宝宝别哭,有爸爸在,没人能伤害……

然后我停住了,宝宝没动静了,他的小手无力的低垂着。

我惊醒了,醒过来看着眼前的黑暗,我摸索着找到手机,借着手机微弱的光,我看了一眼正在均匀呼吸的儿子,泪如泉涌。

因为我又想到了那个躺在地上,要抱抱的孩子,他比我的孩子只大三个月,他可能也在扶着墙学走路,他可能也会呀呀呀的学说话了。

这一晚我又失眠了,我翻遍了手机,百度,微博,知乎,找了所有的关键词,但是一无所获,最新的消息是庐阳公安的警情通告,时间定格在12月1号。

我甚至不知道这个孩子叫什么名字,再过些时间,这件事可能就彻底被人遗忘了。

我想做点什么,哪怕只是在这个回答底下呼吁一下大家,重视女拳!重视所有的极端发言!如果遇到极端言论,不要和他对喷,拿出八卦的精神,把它人肉出来,或者向平台举报!一个人不行就两个人!两个人不行就三个人!大家都行动起来,所有人都尽一份力!

我不奢望明天会更美好,我只希望能活好当下!

净化互联网环境,靠别人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自己!整治平台,治标不治本。

有些人已经烂了,散发着阵阵腐臭,捏着鼻子也挡不住,只有把他们扔进垃圾堆里埋起来,再踩两脚!

行动起来!找到那些恶臭的垃圾,送他们去他们该去的地方!


user avatar   greatmatch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没有忘记,上次那个豆瓣魔怔女,把别人的儿子抱到楼顶上摔死。

而这个女人之前就已经在豆瓣里说要杀男婴了。(大家注意她发言和杀人的日期)

我的看法是,她当时宣称要杀男婴的时候,豆瓣小组里,所有为此事叫好的人,都应该按照教唆罪抓起来。

因为被杀的人是男性,所以鼓励,教唆别人杀人就是正当的是吗?

男人就活该被杀是吗?

杀不了成年男人,就杀男婴,男童出气是吗?

对于这种妖魔鬼怪,封豆瓣小组都太轻了,她们还会去其它地方继续宣传。应该像对待邪教一样重拳出击,该判刑的判刑。打击她们仗着“维护女性权益”的名头为所欲为的嚣张气焰。



补充一点,根据网友反馈,似乎在这个问题下的回答出现了评论被隐藏的情况。不仅仅是我的回答。其他回答下,好几千赞,却没几个评论。这很反常。而我和其它网友测试的结果是,评论被隐藏了。

也就是说,你看得见自己留的评论。但看不见别的网友留的评论。而你的评论别的网友也看不见,这其实相当于隐性的删除。




                             10 

相关话题

  一个人的仿生腿被砍掉,算是破坏财产还是故意伤害呢? 
  为什么会有人大学毕业5年还没实现财务自由?在大学期间实现财务自由很难吗? 
  快递员未经允许把快递放自提柜我应该投诉吗? 
  如果中国要将化学阉割纳入法律,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从长远来看,化学阉割的结果是利大还是弊大? 
  是倾家荡产看病还是留着钱等死? 
  瑞幸咖啡会因为伪造交易 22 亿事件而破产倒闭吗?相关人员会受到怎样的处罚? 
  大数据显示互联网大厂诉讼案中,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占比达 99% ,原告胜诉率更高,这透露了什么信息? 
  为感恩暴雨洪灾中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河南云台山景区面向全国免费,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男子存 10 年黄金,市场价值约 32 万。想取出却被店家推脱让换钻石。店家的行为合法吗? 
  如何评价应届生前端人员月薪要3.3k到13k后,该公司CEO的评价? 

前一个讨论
解放战争中的地下党到底是怎样一种存在?
下一个讨论
美国是不是不可能再次伟大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