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 2017 年 9 月 11 日起外汇准备金率从 20% 调整为 0?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人民币对美元最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一个是汇率被央行控制住了,另一个是特朗普执政不顺利,对华贸易战和金融战难言乐观。

所以,风险解除,自然可以不用那么高的准备金。




  

相关话题

  美国top30和国内一本读博,你会选择哪一个。? 
  为什么说降低利率是去杠杆的一种途径? 
  如何看待国家外汇管理局:取消合格境外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扩大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评价纪录片电影《中国喧嚣》? 
  IPO 中律师的水平如何体现? 
  3 月 13 日 A 股下午开盘全线翻红,是否说明哪方来救市了? 
  2021 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 3 月 1 日开启,其中有哪些需要了解的注意事项? 
  AMD 盘前涨近 11%,业绩指引超预期,其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科研、工程、技术行业人员收入远低于金融、法律等行业? 
  为什么有的男人穿西装像金融才俊,有的却像地产中介? 

前一个讨论
现代有哪些弱国无外交的例子?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歌曲《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