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11月9日,武汉一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失控”?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hao-wei-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9月2日和20日西安比亚迪公交车失控,9月27日长沙比亚迪公交车失控,11月9日武汉比亚迪公交车又失控。如果有人非要说车没问题是司机失误,那看来全国公交车司机水平呈断崖式下滑啊,各位看官相信不?


user avatar   choip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王传福:“有的问题可以谈,有的问题不可以谈。说是司机踩着油门不松,就是踩着油门不松,这个没得谈。这是我们比亚迪人的爱国底线。”




更新一下答案,如果你的城市用的是比亚迪电动公交,留个心眼,别站在停着的公交车前面,或是从前面经过,下了公交车要过马路的往车尾走。祝您心明眼亮。




  

相关话题

  蔚来首个二代换电站落座中石化加油站,未来加电会不会像加油一样方便? 
  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不够成熟的情况下,国家为什么要补贴这一方面? 
  为什么国内有那么多的特斯拉吹? 
  有哪些质量很差,品牌价值却很高的品牌? 
  特斯拉回应行车数据被篡改:「数据采用加密技术记录,无法直接读取、修改或是删除」,你怎么看? 
  为什么雷克萨斯在知乎上评价这么高? 
  你用什么样的「神走位」躲开了车祸? 
  追尾高级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宁德时代发布换电品牌EVOGO? 
  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的区别和关系? 

前一个讨论
你所见过的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文献是哪本?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中文按键问题上当众宣称——「错了就错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