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戒烟后体重增加8公斤,还嗜睡,这正常吗? 如何才能改变这样的状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后体重都会增加啦!而且吃东西也会没胃口
戒烟后部分人身体发胖,这是因为烟碱、尼古丁及毒品的吗啡类本身具有抑制人体大脑饥饿中枢,使人在受用了这些依赖物品后,不易产生饥饿感,进食较少体内摄入的热量就少,身体就不易发胖,当戒断烟瘾后最明显的变化是嘴馋、食欲大振这就是戒烟后发胖的主要原因,戒烟后防止身体发胖的最有效方法是控制饮食,少摄入高热量食品;每天晚饭后饮一杯酸奶(常饮隔夜茶),加强体育锻炼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多余热量,起到减肥作用。
抽烟后应该吃这些才能减少对身体的伤害
百合
银耳
梨子
甘蔗
茯苓
白芝麻

正常啦,我还想讨教怎么戒烟的呢,我爸爸超级能抽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一样,时间一长,请放心,体重就会慢慢恢复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算正常的。一般戒烟后的人都会有点增胖。嗜睡可能是你最近比较累吧



相关戒烟话题

过了戒烟的前3天,如何才能更轻松,高效的窒
怎样才能确定男朋友真正戒烟?
香烟戒了3天,今天心情不好又抽了,怎么办?心情好时可以一直不抽,心情不好就想抽,我怎样才能戒掉吗?
二十年烟龄、怎样才能戒掉?
谁看过(这本书能让你戒烟) 效果怎样?
想戒烟怎样做能使自己不想抽烟?
我想咨询大家一个问题怎样才能把烟彻底戒了?
怎样能让一个人戒烟戒酒戒赌
我老公只在外面抽烟,在家里不抽,我要怎样才能让他把烟戒掉呢?
十八岁儿子抽烟被妈意外发现,没有及时阻止揭发;问怎样才能正确戒烟;现在被爸爸发现要求戒烟,请教有
请问大该怎么戒烟,为什么有时不抽烟也不怎难但只要大脑想到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抽烟应该要怎样才能戎烟
喝酒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如何能戒酒还有烟
戒烟两个月了,却每天晚上做梦都在抽烟.如何能摆脱这样的心瘾?
有几年烟龄了,戒烟后怎样才能令肺回复健康,要多久?是不是慢慢自然会健康了?
我今年19,已有2年的抽烟历史.我每次抽完烟就会困,甚至打瞌睡,我不想戒烟.各位能人异士,请问如何解决?
该如何用药,戒烟后肺功能会否改善,有多大空间,谢
如何正确戒掉烟酒
怎么样才能戒烟?
抽了八年的烟还能戒掉吗?
戒烟问题 只要不吸烟嗓子就疼的厉害,尤其是喉结两侧脖子疼的厉害。吸烟就不疼。 怎么能不疼,



前一个讨论
男朋友爱吸烟,我想让他戒掉。我该怎样做他能戒掉烟?
下一个讨论
过了戒烟的前3天,如何才能更轻松,高效的窒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