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全国医务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1716 例,占比 3.8%,保护医务人员还应实施哪些举措?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user avatar   huang-yi-kai-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医院已经去了两批了,全部是骨干人员,前线非常辛苦,工作压力大。雷神山医院建成前,武汉的医疗系统其实已经崩溃了,重症才能收治,重症的传染性更强,医务人员受难也在所难免。

我其实想特别提一下护士,派往武汉的两万多医务人员很大一部分是护士,她们大部分是女孩子,年纪有大有小,最小的甚至有00后,看着还是孩子,工作比医生更辛苦,因为平时护工的工作,护士也接着干了。

我不希望最后接受大家表扬的都是医生,医生确实也辛苦,但是千万别忘了忙前忙后的护士们。她们也值得这些荣誉。

最后向前线医务人员致以最高的敬意。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近日上海疫情中,网友对于上海防疫的冷嘲热讽? 
  3 月 9 日,世卫组织表示新冠肺炎将是历史上第一个可控的大流行病,对于人类有什么意义和作用? 
  为什么大医院里的医生都把小病当做没病? 
  为什么现阶段很多疾病治不好呢? 
  新冠疫情致全美医疗压力陡增,多地 ICU 容量已不足 10%,目前美国疫情情况如何?需采取什么措施? 
  如何看待张煜医生遭到网络质疑? 
  如何看待李国庆反对给抗疫医护子女加分?「给抗疫医护子女加分」这一做法合适吗? 
  如何评价《生命缘》第八季? 
  有关新冠肺炎,美国不测不报,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上海要求对于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属地必须做好对接不得阻拦,有哪些积极意义?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法硕博主@是统战啊 ?
下一个讨论
经常听见父母房事,感觉他们并不避讳,本人成年,女,心理非常不适、羞耻、恶心与愤怒,我应该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