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现在网上大部分发言对郭沫若的风评转变为称赞居多? 第3页

              

user avatar   sunburst-8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近年来,关于郭沫若的著名谣言主要有以下7个:


1、所谓鲁迅先生骂郭沫若“远看是条狗,近看郭沫若”。胡扯八道,当年就有无耻文人多次编造鲁迅骂郭沫若,鲁迅先生就所谓“鲁迅骂郭沫若”亲自辟过谣。


2、所谓郭沫若对于立枕始乱终弃,致于立枕回国自杀。胡扯八道,于立忱回国的原因,是在日本游行被捕后,疯狂追求于立枕的大公报主编张季鸾以“断绝经费”为由迫使于立枕回国的。于立忱自杀的原因一是对无能的国民政府,对国家前途,感到绝望!二是日本传来郭沫若被捕投日的假新闻,她认为郭沫若不可能当汉奸,被捕就是凶多吉少,感到绝望。郭沫若于立忱之间是纯洁的革命情谊,是堂堂正正的交往。在东京,郁达夫曾陪同郭沫若看望生病的于立忱。于立忱去世后,郭沫若回国抗战,曾两次在于立群的陪伴下去祭奠于立忱。


3、所谓鲁迅骂郭沫若“才子+流氓”,是因为郭沫若私生活太乱,主要还是说郭沫若对于立枕所谓“始乱终弃”。胡扯八道!鲁迅“骂”的是创造社成仿吾那班人文风是新“才子+流氓”,而不是骂的个人私生活。因为创造社和鲁迅打笔仗,鲁迅反击,说古时候有“才子佳人”、“才子+流氓”,创造社就是新才子派,是新“才子+流氓”。鲁迅这篇文章是1931年7月27日写的《上海文艺之一瞥》,而于立枕是1934年去的日本东京。鲁迅神预言于立枕3年后去日本找郭沫若?


4、所谓郭沫若在日本抛弃安娜,不辞而别。胡扯八道,郭沫若是隐名换姓改为“杨伯勉”,历经艰难险阻,冒着被日本军警发现被捕的危险,冒着戴着蒋介石国民政府通缉令的帽子回国后被抓捕的危险,坐船三昼夜,毅然决然回国抗战了!


5、所谓郭沫若写《毛主席赛过我亲爷爷》。胡扯八道,这个谣言主要“归功于”凤凰卫视何亮亮以及影响极坏的高晓松《鱼羊野史》的编造。李爷说过,高晓松的历史水平,不如他的颜值。


6、所谓郭沫若主张挖定陵。胡扯八道,是明史专家吴晗主张挖的。 1955年10月9日,邓小平,李富春,郭沫若,吴晗,余心清等到十三陵郊游,吴晗提出挖一座试试看,得到了邓小平副总理和李富春副总理的赞同。10月13日,吴晗给郭沫若写了一封信,郭沫若签了个名,背锅。长陵发掘委员会7位委员分别是余心清、尹达、夏鼐、王冶秋、张季纯、刘仲华、吴晗。并无郭沫若。直到1957年6月17日,才在吴晗的提议下,为了保障发掘工作有序进行,委员会增加了郭沫若等7人。事实上,当年挖定陵,是非常非常慎重的,文物保护也是很慎重的,阵容可以说空前绝后。


7、所谓郭沫若墙头草没有风骨。胡扯八道!民国大师里最有风骨的就是鲁迅郭沫若!“四一二”硬刚蒋介石,抛却国军中将军衔南昌起义火线入党,你给李爷说墙头草?抗战全面爆发,戴着蒋介石通缉令帽子的郭沫若,毅然决然抛却温柔乡回国抗战,不计个人恩怨再次成为国军中将冲锋陷阵,和郭沫若一起被授予中将的共产党员一共有周恩来、贺龙、刘伯承、叶挺、彭德怀、林彪、叶剑英等10人。抗战相持阶段单枪匹马硬刚日本奴役文化。你给李爷说没有风骨?你给李爷找一个比郭沫若有风骨的大师?card.weibo.com/article/

摘自@无为李爷,侵权删。


user avatar   hongchamoshum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听得有人向任我行揭发东方不败的罪恶,说他如何忠言逆耳,偏信杨莲亭一人,如何滥杀无辜,赏罚有私,爱听恭维的言语,祸乱神教。有人说他败坏本教教规,乱传黑木令,强人服食三尸脑神丸。另有一人说他饮食穷侈极欲,吃一餐饭往往宰三头牛、五口猪、十口羊。
令狐冲心道:“一个人食量再大,又怎食得三头牛、五口猪、十口羊?他定是宴请朋友或是与众部属同食。东方不败身为一教之主,宰几头牛羊,又怎算是甚么大罪?”
但听各人所提东方不败罪名,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加琐碎。有人骂他喜怒无常,哭笑无端,有人骂他爱穿华服,深居不出。更有人说他见识肤浅,愚蠢胡涂;另有一人说他武功低微,全仗装腔作势吓人,其实没半分真实本领。
令狐冲寻思:“你们指骂东方不败如何如何,我也不知你们说得对不对。可是适才我们五人敌他一人,个个死里逃生,险些儿尽数命丧他绣花针下。倘若东方不败武功低微,世上更无一个武功高强之人了。当真是胡说八道之至。”
接着又听一人说东方不败荒淫好色,强抢民女,淫辱教众妻女,生下私生子无数。
令狐冲心想:“东方不败为练《葵花宝典》中的奇功,早已自宫,甚么淫辱妇女,生下私生子无数,哈哈,哈哈!”他想到这里,再也忍耐不住,不由得笑出声来。
这一纵声大笑,登时声传远近。长殿中各人一齐转过头来,向他怒目而视。

——转载自金庸《笑傲江湖》


user avatar   yi-fan-32-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不用看郭沫若,看六爷就行了。非常搞笑的是六爷从人民艺术家到欺世盗名再回到人民艺术家这一个周期仅仅用了4年……美国总统都没干够一届。

2016年大家印象微博最大的事件是啥?我猜绝大部分人不记得了。是春晚导演不让六爷上春晚。事情是这样的,16年是猴年,辽宁春晚不知道要搞啥捏造了一条郭富城和六爷的节目被央视春晚毙了的新闻。六爷亲自出来辟谣。结果反而引起了大家希望能在春晚上再看一次六爷耍金箍棒的呼声。结果春晚导演打死不愿意满足大家的要求,在网上各种和六爷粉丝对线。

但同时,六学就悄悄兴起了,那时候还是对于六爷一些“过激”微博的批判。因为六爷在微博上真的刚啊。很多人都说六爷利用影响力搞一言堂网暴网友云云。还有人翻六爷打压星爷的言论什么的。这期间如果你敢挺六爷,那你将迎来全网的嘲笑。你要知道那时候甚至有人觉得张卫健演的孙悟空比六爷好。你现在再问你看有没有会跟你说“张卫健?我知道就是那个演张卫健演的最好的演员。”

2018年底著名的两开花出现让六学来到最高潮。结果这也是六学最后的狂欢了。2019年六爷的翻案潮就来了。

啥意思?川普刚熬过中期选举,六小龄童的口碑已经触底反弹了。2019年六爷粉丝重新占领舆论高地,开始向大家输出六学家们为了抹黑六爷造的谣言。搞到最后大家发现我靠!除了灵堂卖片其他的事儿要么根本不是六爷干的,比如:“两开花”、霸凌群演。要么虽然是他干的但他并不是主要矛盾点,比如:新加坡事件(本质是杨导和王台长的冲突,演员只是在抱王导大腿)。要么是大家都干,是圈里的共识,比如:“戏说不是胡说”、形象代言。结果就算是唯一实锤灵堂卖片也是小一号的——六爷虽然借了杨导的名字,但没在灵堂卖。

从六爷的事儿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么个模型。一个公众人物到互联网上永远都有一个名声极点,然后就是黑粉开始胡编乱造。然后一大群人跟风玩梗,比如两开花(我就纳闷了这事儿起因是刘国梁啊,又不是蔡徐坤,有啥好玩的?)。等大家玩够了平静了,回过味儿了。就该洗白了。当然了这只适用于正面人物。肖某人那种天生反骨的反着带入呗~

郭沫若的事儿和六爷如出一辙,不过是人已作古,所以周期长了点儿。


user avatar   cui-ding-ding-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困难之际见真知。

这几年国际形势风云突起,不在平静,实实在在的影响到了国内的每一个人,比如贸易战、金融战、舆论战、疫情之战等等。

比如贸易战,让国人知道独立自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要在平时歌平生舞的时候,谁会想这样的问题,也想不透。意识到了重要性,自然会感谢先烈,感谢那个伟大的教员,以及围绕教员为新中国一战的人,这些人就是新中国的脊梁。

比如舆论战,让国人认识到了西方敌对势力颠倒黑白,公知和买办跪舔西方,完全不顾人民的利益的丑陋嘴脸。香港的舆论战真的是教育到了很多国人,尤其意识到了公知和买办的危害。公知跪舔西方带节奏,不顾人民的利益抹黑历史,买办不顾自己人的死活,把自己人坑的死去活来,最后把问题甩锅给TG。

正是因为平时看不出来公知的嘴脸,通过舆论战大家看清了公知和买办的屁股,才对大家完整一次全面的教育,大家开始重新审视公知曾经发布过的内容,和抹黑过的人,大家还是开启心智,为曾经误解过的人致歉,平反,并生敬意。

之后的疫情之战,种族矛盾冲突之战都会把西方虚伪的一面撕下来,让大家看到真实的一面。了解真实的一面,大家才懂得先烈们的伟大。

郭沫若风评转变,只是大家重新认识到社会真实的一面,并对先烈平反,萌生敬意罢了。


user avatar   xing-he-83-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他值得这样历史评价。你要说一个没有风骨的人,会在南昌起义前夜冒死渡江也要去参加起义,我是不信的。因为那时候tg到力量还不如国民党之万一。在这样的节骨眼上敢找出来这么干,我就认他是个有胆识 有气魄 愿为中华民族付出的人。


user avatar   po-wan-c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有了网络,今天的网民没有以前那么好骗了。


  网络普及之前,有句话叫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比如公知造谣说鲁迅骂郭沫若“才子+流氓”,还有鼻子有眼睛地说出处是鲁迅的文章《上海文艺之一瞥》

  以前,一般百姓怎么可能搜索到原文?可不只好公知怎么说大家就怎么信?


  如今,网民可以在在网络上搜到原文:

  创造社的这一战,从表面看来,是胜利的。许多作品,既和当时的自命才子们的心情相合,加以出版者的帮助,势力雄厚起来了。势力一雄厚,就看见大商店如商务印书馆,也有创造社员的译著的出版,——这是说,郭沫若和张资平两位先生的稿件。这以来,据我所记得,是创造社也不再审查商务印书馆出版物的误译之处,来作专论了。这些地方,我想,是也有些才子+流氓式的。


  里头确实有五处“才子+流氓”,四处根本没提到郭沫若,只有第四处提到郭沫若和张资平,然后后面一段说创造社的做法是“才子+流氓”,人家说的根本不是郭沫若。


  而网上水军更扯蛋的,是编排说因为郭沫若的私生活,鲁迅骂郭沫若“才子+流氓”,有了网络,搜索一下:

  郭沫若是1937年抗战爆发后,只身从日本潜逃回国,和日本老婆彻底失联后,于1938年另娶于立群。

  战乱时期的生离死别,今天的人们很难理解,那好,老夫就让一步,把这事定性为重婚。

  但是,鲁迅1936年就病死了,到1938年,鲁迅是一个鬼,一个鬼谴责郭沫若的私生活,那些人是怎么知道的?


  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那些人,哦不,那些都是鬼,都是从幽冥界跑出来上网的鬼。

  鬼说的话,自然是鬼话,果然鬼话连篇。


  再比如说,网上水军编排郭沫若和于立忱的绯闻,

  没网络,很多事情没法查,有了网络,人们能搜索到于立忱自己留下的遗书:

  “如此国家、如此社会,如此自身,无能为力矣。”

  还能搜索到谢冰莹发明的“于立忱的话”:“我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国家……”


  关键词——“国家”。

  同样提到“国家”,意思完全相反。


  更重要的是,再保守的时代,女人未婚先孕了不起对不起父母、败坏门风,了不起被抓去浸猪笼,据说有些地方会被挂破鞋游街,还据说国外还有用石头砸死发生婚前性行为的女人这种风俗,偏偏从来没听说过这事“对不起国家”的干活。


  谣言本身不靠谱,偏偏还有人专门为谣言配图。

  不靠谱的谣言,配上一张所谓的“于立忱的照片”。

  于立忱根本没有照片留下,那帮马鹿就随便弄了张民国时代某美女的照片,指鹿为马,说这是于立忱。

  然后,来个“有图有真相”

  ——红颜薄命,于立忱好可怜

  ——郭沫若这个渣男真该死……


  如果没有网络,一般人根本没法弄清楚照片里的美女究竟是不是于立忱,只好由着那帮马鹿胡说。


  有了网络,老夫刚好知道有个工具叫“百度识图”。

  打开“百度识图”,输入那张所谓的“于立忱的照片”……

  搜索出来的结果……

  关紫兰!!!


  搜索到的文字内容是这样的:


  “2007年1月,上海王开照相馆发现一大批珍贵的老照片,在社会上引起轰动。人们对照片中的美女影星评头论足,一些名人后裔纷纷到王开照相馆去“认亲”。

  其中有一张照片特别引人注目。照片上的美女,秀气的瓜子脸,精致的眉目,削肩微垂,气质优雅。照相馆的人以为是阮玲玉的侧面照,其实不然。在此照片见报的第二天,关紫兰的女儿梁雅雯就来到“王开”,对负责人说:“这是我妈妈,不是阮玲玉。”接着,她拿出一张1926年母亲同样在“王开”拍摄的正面肖像照作对比。虽然照片上的关紫兰像极了阮玲玉,但比阮玲玉瘦一些,眉宇间多了一丝恬静。”


  丢他老木!

  关紫兰父亲是广东商人,所以她从小没受过穷,留学日本,事业有成,三十多岁嫁人,婚姻美满,一辈子没吃过大苦头,反倒是因为有钱有地位有名声,那个时代能享受的她都享受过,八十多岁寿终正寝,这世界上就没几个人比她更有福气。


  对着关紫兰的照片感叹于立忱“红颜薄命”……

  ——简直就是在弓虽女干网民的智商。


  今天为郭沫若说话的,百分九十以上当年都跟在那帮公知屁股后面大骂郭沫若,直到有了网络,许多人发现自己被公知们愚弄了。


  被骗的感觉非常不好。所以许多人与其说是在为郭沫若说话,还不如说是在跟那帮造谣的马鹿翻脸。


user avatar   wang-ting-jun-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妨从另一个角度思考

除去所谓的“恋爱问题”,郭沫若的“黑料”大多集中在建国以后。批判郭沫若的人通常说他“变色龙”、“和官方zz风向保持高度一致”。

但问题在于,建国后“和官方zz风向保持高度一致”的文人还真不在少数。例如巴金wg时期不遗余力地写各种“极左”文章,改开后却摇身一变成了“时代的良心”,写书“反思”wg,歌颂“新时期”,以wg“受害者”自居出尽风头;路遥wg时期靠写小说歌颂wg政策而一举成名进入文坛,改开后转而写出《平凡的世界》,为改开树碑立传。这样的文人数不胜数,为何只有郭沫若背上骂名呢?

只能说郭沫若去世的时间过于微妙

郭沫若同一时代的人,在六十年代步入暮年,活到九十年代就算长寿了。因此他们去世时间集中在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郭沫若去世早一点,没准能得到“wg受害者”的名头;晚一点去世,可以有机会讴歌改开新时期,成为“时代的良心”

可是郭沫若死在了:

1978年

对于急于“拨乱反正”的人而言,还有比这更合适的背锅侠吗?

现在郭沫若的“反转”,很大程度上可能由于当年某批人目前的失势


user avatar   song-ze-xin-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风评为何如此之差,因为他是教员铁粉;现在为何风评转好,因为他是教员铁粉。

郭沫若先生已经故去,他的生平已经成为历史,历史不会改变,变的只是人心...


user avatar   ji-xu-zhe-z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1、面对现实。

如果去问广大年轻人,你们对市场经济和私人财产持什么态度?得到的最广大多数回答是:

“为何我们需要对市场经济和私人财产报以尊重?
我凭什么尊重这种狗屁规则?凭什么比我毕业早五年的同事明明没有我优秀,却买到了一座我现在需要三倍价格才能买得起的房子?凭什么那些终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深圳农民什么都不做,一天收的房租比我这个勤劳好学的优秀工程师几个月还要多?凭什么那些房东打打麻将,一年房价上涨的好处比我一辈子勤勤恳恳工作还要多?我现在没有钱、没有女朋友、没有时间,很快连青春和希望都没有了,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让尊重市场经济和私人产权?凭什么?QNMD,该死的市场经济和私人产权!都去死! ”

一部分年轻人称自由主义为:“自由的压迫员工,自由的炒作房价”

生活看不到真正改变的希望,而且又体会过类似于蛋壳公寓事件的悲哀,当资本套利而走、房东呼喝上前,又有谁还会继续保持对所谓市场经济和私人产权的尊重呢?

经济地位决定意识形态的方向。自由主义思想对市场经济和私人产权的坚持,使得自由派不可能获得大多数新生代年轻人的认可。

新一代的大多数将自由主义思想视为给资本、买办张目的洗脑,对其极力声讨,乃是新生代经济利益决定的,而非一种单纯被迷惑。

——大华人必须面对现实,不能逃避现实!其实因为房产金融化,中国已经走到了革命的边缘。

2、观察细节。

我们观察年轻人的呼声,真的是反企业家吗?可以肯定,并不是。

中国年轻人反的,不是实体制造业的华为、大疆、老干妈……

反的是房产金融的吸血得利者,反的p2p之类虚拟金融的金融诈骗,反的教育资本化……

直接说年轻人反自由市场和企业家,实际是扩大矛盾,这种扩大矛盾正好会被海外反华的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利用。

记住:年轻人反的是:房产金融化的“新城市地主阶级”,虚拟金融的金融诈骗犯,教育资本化的教育资本家,医疗资本化的医疗资本家,娱乐至死的娱乐业过多榨取了社会财富再分配。其中,这些问题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房产金融化的“新城市地主阶级”

有人说,中国房价和国际犹太金融财阀有什么关系?

实际上,关系大了。

这里必须谈一下中国房价高启不降的根本原因,在1997年以前,中国的房子不是这样的。后来的房价虚高,是房产金融化的过程,这个过程又是什么力量,里应外合搞起来的?

1997年后,中国的房产是输入性被香港模式感染,国际犹太金融财阀的马仔李嘉诚作为先锋官,来中国内地传授经验,连公摊面积这种绝户把戏也是李嘉诚带进来的。

关于香港的房产金融化,是导致今天香港被美国严重渗透并整个社会青年废青化的主要物质原因。具体展开请看:

《房产的庞氏骗局,中产变丧尸的绝妙魔术》​

美国犹太金融财阀用房产金融化,成功渗透侵蚀了香港,并把整个香港青年人变成了房产金融财阀的丧尸大军。——美国犹太金融财阀用房产金融化,在中国全面的铺开,也是要全面把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变成房产金融化的债务丧尸,使中华民族被彻底绑架在房产债务的火堆上炙烤,使中华民族彻底丧失活力;同时利用房产金融化进行种族绝育,达成让中华民族亡族灭种的目的。

为了实现以上目的,国际犹太金融财阀构建了反中国中央的三角联盟。包括:某些地方政府,银行,地产商。这个三角联盟靠国际犹资的注入作为催化剂。

国际犹资,通过利益诱导和间接投资,把地方政府,银行,地产商,捏合成了一个利益共同体,形成房产金融化问题,是拉高房价最初的本质原因,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国际犹资就可以躺着赚钱,同时挑拨离间中国地方与中央关系,甚至架空中央。

这个利益共同体,对下可以抬高房价吸血中产工薪,对上可以通过高房价把中央政府的税节流在地方。高房价换一个角度说,是地方政府、银行和地产商在国际犹资的催化下,再跟中央抢税,架空中央的过程。

国际犹太金融财阀的以上行为在把中国的一些地方政府、银行及其地产商,构建成在自己领导下的买办。同时对于因地产金融化产生的个别地方干部、银行干部及地产商,国际犹太金融财阀负责把把他们的黑钱洗到海外银行或者离岸基金中。而这些银行和离岸基金都有犹太金融财阀把持,既可以赚取“洗钱”的手续费,又可以彻底控制买办地方干部、买办银行人员及买办地产商的所有金钱,把这三类买办彻底变成自己的马仔和在中国的代理人,甚至成为国际犹太金融财阀的反华马仔。——这就是卑鄙的外邦魔鬼,用金钱利诱,把人变成吸血吃肉中华民族恶鬼的过程。

中国的人口问题,发展问题,房产金融化是第一大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不好,到本世纪中叶,中华民族将功亏一篑,将成为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及其买办马仔的彻底奴隶!

《21世纪“新城市地主阶级”》:

3、细化资产阶级,找到主要矛盾。

(1)区分民族资产阶级和买办资产阶级。前者要支持,比如华为、老干妈、大疆这种。

反对应该是买办资本。

买办资本,就是外国人投资,在中国作为外国资本白手套的资本。尤其是那些国际犹太金融财阀投资而在中国割韭菜的企业,他们是买办资本。比如某些电商企业,打着电商的名义,搞网络放印子钱,搞高利贷,这就是典型犹太财阀代理人的行为;他们甚至要染指中国政府的发钞权;他们垄断本应属于公权力控制的大数据;他们基于互联网搞产业生态链垄断妄图形成李嘉诚一个人统治一个香港的模式。他们为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在中国搞人种替换服务,通过广告和影视投资,在中国媒体娱乐广告业推广华女配白男,华女配黑男的逆华人主义;他们推广反华女权;他们推广华人自恨,贬低污蔑华人男人;他们用媒体制造中国的媚外气氛……

凡是有以上行为的企业,基本可以肯定,这家企业具有买办性。

(2)区分实体产业资本和金融虚拟资本。制造实体商品且能大量解决就业的企业就是实体产业资本,这个不应该反。要反金融虚拟资本,比如p2p,炒房、炒币、炒鞋之类。

之所以产业资本996,并非是因为产业资本本身,根本原因是金融资本赚取了更多的利润并压缩产业资本的生存空间,造成产业资本不得不通过压榨工时求生存。

中国人如果反金融资本,彻底限制金融资本的寄生饕餮,产业资本的利润空间加大,反而工人会提高工资,996现象会减轻。

(3)解决房产金融化、教育资本化和医疗资本化,这三大资本大山。

4、谁是大boss?

打游戏我们都知道,在一关,如果我们不能把该关的大boss打死,非但过不了关,而且小怪是无限刷的。

谁是资本世界的大boss?

人类最大的资本boss是一小撮国际犹太金融财阀,他们制定了全球的资本规则,是造成我们被房产金融化绑架,高房价买不起房的源头。因为房产金融化的规则是他们制定的。也是他们造成教育资本化让我们孩子得不到廉价基本教育的源头。也是他们把中国劳动人民定义成“打工人”奴隶,996给美国制造实体商品,而换取他们发行的绿纸(美元)的。

《“打工人”与美国民主党的野望》:

5、防止被国际犹太金融财阀趁虚而入。

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很清楚中国的形势,因为大部分形势就是他们造成的。了解中国的房产金融化造成阶级矛盾,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就可以打“马恩牌”,利用中国社会阶级矛盾,出钱支持在中国搞国际犹太金融财阀领导的“托派”反政府势力,利用自己当初造成的中国阶级矛盾,推翻中国现政府。推翻了政府,犹太财阀趁机低价收购中国的资产,赚的盆满钵满,同时借机扶植听命于犹太财阀的“托派华奸政府”,彻底奴役中国,亡中国。

犹太财阀还可以出钱在中国培植法西斯势力,用这个势力绑架政府,在国际上与其他不必要的国家进行战争互斗,让中国与犹太财阀事先设计好的假敌人同归于尽,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坐收渔利。

中国如果解决不了自己房产金融化、教育资本化、医疗资本化、虚拟金融吸血及人口绝户问题,几乎必定被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多管齐下,下套整死。在中国扶植左人“托派”推翻政府:内斗;同时扶植法西斯与某几个外国:互斗;最终让中国亡国灭种。

国际犹太金融财阀投资扶植非犹太国家左翼革命和非犹太国家法西斯互斗的具体方法:

(1)对冲政治投资法。

(2)政治哲学做经法。

(3)政治横切术与政治纵切术法。



6、内部问题,中国解决不了房产金融化问题,政府必将失去民心,中美博弈中国会落败,中华民族将沦为国际犹太金融财阀的奴隶,华男沦为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及其买办代理人的“打工人”奴隶,华女将沦为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及其买办代理人的性奴工具。

解决房产金融化的方法

按照我的继续者人文理论,双职工的中级职称以上劳动力家庭,必须有一套可供生育的房子,用以中华民族的优质人口繁衍。

按照《继续者法则》,民生领域走社会主义,消费领域走资本规则,必须分开。

除商业地产及极个别豪宅外的房产必须纯社会主义道路,政府应该甚至强制赎买“新城市地主阶级”手里的存量房子,分给双职工劳动力阶层家庭,否则,中华民族人口问题无法解决;而且必然被国际犹太金融财阀在中国扶植革命的势力。

《继续者法则》:劳者育者,有其屋。

千年未有之大变局,输了,亡族灭种,永世为奴!

所以必须看到问题的最高层,最深层,大华人本体性智慧回归,必须赢!

深度了解继续者人文理论与继续者体能理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teacherzhangfu


user avatar   li-ai-chang-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问题是问人品

比较复杂,因为除了郭老私人感情,他朋友上下级对他评价都很好。

私人感情上你单看结果,确实不该借鉴

但你放在当时时代,滚滚历史长河,都是裹挟人前进的。郭老也逃离不了时代。他真的不爱第一个夫人,因为包办婚姻。没什么好说的,至于第一个夫人怎么怎么为郭家,那都是她自己的事,她做的好,后人会评价她好,她离开了,后人也没资格指责她。

第二个夫人,也是最多人怜悯的,郭安娜

确实是遗憾,因为郭老和她是相爱的。你看他们生了几个就知道了。而且处境那么困难。至于说什么婚内出轨,真的什么野史都有,要是有,都会有记录。目前来看,更为信服的是没有。

郭老有三段婚姻,五段感情史 。但没有婚内出轨过。发生三段感情都是有历史原因的。

为什么抛弃郭安娜,不是他故意。是必须这样做!郭老是回国抗战,代表中国对抗郭安娜一家的日本右翼势力。这时你带着右翼主要家族来中国抗战,你有多少信服度?你能保证你妻子儿女不会因为民众迁怒遭遇危险?

而且郭安娜也是右翼分子,她不过是因为对郭老的爱,才没表现那么严重。但她也是不支持郭老回国的。在中国,一个男子要为国报效是至高荣誉,此时一个人对此表示不支持,你会气愤吗?理智点,他妻子是大家族女儿,留在日本会得到一定程度的保护。虽然安娜父母不支持,但起码日本不会威胁到生命安全。后来安娜遭到监禁,但也恢复日常生活。

至于后来遇到第三任夫人,我老师就说过,感情的事,没有对错 。真的情来了,你是躲不掉的。何况大家忽略了一点,当时抗战到什么程度?郭老作为对日宣传工作的高官,深知中日绝不两立,你死我活。你觉得和日本妻子相聚有可能?这不是多爱的问题,这还是民族气节的问题。

做大事者,不拘小节

很多情况,你是很难全的。难道普通人家庭不幸福吗?但那就是普通人的幸福,因为他们没有付出代价。所以为什么城外的想进去,城内的想出去了。

后来遇到第三位夫人,你觉得你是重新和第二位夫人和好?无论怎么做,郭老都是要被后人指责的。但当初他回国是写好遗书了,因此他活下来,是幸运的。安娜还能遇到郭老也是幸运的。很明显,十几年,是你你也是喜欢现任,对前任更多是抱歉和遗憾。

众人遗憾这感情,是因为安娜很棒,她移居大连,转为中国籍,为中国奉献一生,死后捐出全部遗产。子女为中国建设出力。但我们也没有一直说郭老没错啊,我们慰问她,选为政协委员。说明我们也是遗憾这感情的。

但再遗憾,也是别人的感情。倘若你你能让几位女子对你那么痴情,你此生也满足了。何况你还是单身狗,感情都没经历几年就讲对错。恕我直言,严他不律己

第三位夫人,那这。不太好评价。

这位夫人是自杀的,原因一方面是子女意外离世,原身体不好。精神状态不好。加上郭老先走了,和知道与姐姐的感情史。嗯,复杂。

但我对此表示怀疑,为何结婚这么多年,都不知道与她姐姐的感情史?真的在后面才知道的吗?这要考究。

总有人说是受不了自己是姐姐的替代品,原来先喜欢姐姐什么的。人家都结婚几十年了,那个年代什么风浪没见过,一根稻草就压垮了我们共产党员?很明显还有其他的事情嘛。

这个锅,郭老不能背,毕竟他是先结识于老的姐姐,也没结婚同居什么啊 只是相中。

后来和于老结婚,说明是爱这位夫人的。

因此,抛开郭老全部功绩来说

评价郭老应该说

是个感情史丰富的人,他多情,他对于感情事情处理不够圆滑。

他对几位为他付出一切的女人抱有愧疚,有遗憾。

结合他对感情的处理

他不是渣男,不是故意的,不是背叛家庭的人。第一位夫人,他不爱,但他知道她一直守寡在老家,后来特意去拜访,鞠躬表示愧疚。第二位夫人,因为时代原因,错过了,便不爱了。但他没有推卸责任,人们评论时,他都没有反驳。子女他让他们回国了,文哥郭老一家承担了,他还是有爱,但这爱已经不能表现出来了。第三位夫人,他没有错,子女离世,他也痛苦,倘若他知道妻子在意之前的和她姐的感情过往,他一定会好好请罪。可惜,郭老师先于老走了。

加上郭老的功绩

这些都是小事,放在国家危亡之际,放在那个民族困难年代,这些值得一提?

天天提这些的还不是你们这群能站在前人鲜血搏杀获得的安逸的人。恕我直言,站着说话不腰疼,要是你是这剧情的主角估计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了。

一名国外著名大学优等生,奖学金拿到手软。在自己领域成为风云人物。被前政府邀请为部长级人物,委员会一员,打仗时担当将军。后即使抛开政治研究学术,也是科学院主任级别等等等。你和我谈他年轻时恋爱次数多,感情多么渣?

对不起,这样痛苦我也想承担一下,请问你能告诉我怎么像他一样吗?




              

相关话题

  如何评论网络作家王梓钧? 
  如何评价张灵甫其人其事? 
  为什么在谈到第二次国共内战期间美国对华武器禁运时好多人会选择性失忆? 
  现在在中国东三省还能看到哪些日本殖民过的痕迹? 
  「太平天国基本没有正面意义」的观点对吗? 
  如何评价左宗棠收复新疆? 
  为什么现在网上大部分发言对郭沫若的风评转变为称赞居多? 
  为什么现在网上大部分发言对郭沫若的风评转变为称赞居多? 
  太平天国时期,为什么洪秀全不与洋人共同对抗清廷,而且选择用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来面对洋人? 
  日本为什么不能像清兵入关那样横扫中国?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些恶贯满盈的黑老大,年轻时杀人如麻,老了之后却会信佛信道?
下一个讨论
2020年中国GDP是否有望达到世界第一?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