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国内华达州发现的世界首例导致严重症状的新冠二次感染病例? 第1页

  

user avatar   bj3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1、这个病毒着实顽固。基本可以宣告押宝“群体免疫”赌国运要输光底裤了。

2、拥有地球最先进的生物科技的美国,押宝疫苗,看来也是一场国运豪赌了。病毒变来变去,疫苗能不能赶上病毒变化是个问题。即使不断更新疫苗,几亿人隔三差五去打疫苗也是不现实的事情。

3、指望病毒的变异向着和人类共存的方向,于是传染性变强、致病致死性变弱,看来也不一定成立。

4、天花和人类共存了500-600年,最终被疫苗终结。人类想要进化出适应病毒的体质,最少也要500-600年吧。

5、如果疫情几年都不消退,人类世界可能会演化出新的生活方式。可能更倚重网络生活、信息社会,人际接触减少,出行频率降低,以免反复感染,造成生命危险。


user avatar   cao-feng-ze-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2020年的时局而言,大政府好过小政府,小政府好过无政府,这句话已经可以基本认定为无例外的真理了。

有的朋友可能要问了,不对呀,不是说大政府有大政府的好,小政府有小政府的好吗?是的,这话本来是没错的,但那是在2019年。就2020年的时局来看,我暂时还没发现有哪一家是政府过大、组织力过强了,各国只有“集权程度稍差”,“集权程度很差”,“集权程度极差”之分。大家都是饿到不同程度的非洲饥民,有鸡腿就一定要无脑吃,均不存在胆固醇过高的问题。

面对病毒,“利维坦”毫无疑问是个褒义词,当然我到现在还没见到哪一家配称自己是利维坦的。当今时局,我只见过“实质联邦”,“实质邦联”,“名义邦联”和“索马里试验田”四种模式。大家对号入座吧,总之。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不买,买国债,存结构性存款。通讯录里哪位有钱人要是愿意带带我,我就入个股。100万能买房我早就买了,我好歹月薪上千元人民币,工龄十几年,100万的房子我啃老就买了。买车……工作地点2006年就没有停车场了,班车通常半小时内能把我送到。


user avatar   li-jie-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真的,筛查频率要是上来了,隔离的功效也就那么回事。

我们武汉从上周五到本周五,七天筛了六遍核酸(刚接到社区通知,今晚又要筛),等同于七天筛七次,而且是全市一起筛,对于应检尽检而不去检的人群,会赋予“灰码”,除了医院,哪儿都去不了,无处可逃。

筛到这种程度,隔离期的长短甚至于隔不隔离也就这么回事了。


user avatar   nkyour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记得路易十六喜欢研究锁具,中国明朝的朱由校天启皇喜欢钻研木工,请问古今中外还有哪些皇帝们喜欢做这些的事情或者有类似的特长?


  

相关话题

  幽门螺旋杆菌患者不能接吻吗? 
  汉堡里有荤有素,为什么还被认为是不健康的? 
  如何看待我国新冠肺炎患病率、病死率全世界最低? 
  怎样评价日本政府 3 月 5 日宣布将暂停已签发的中韩两国签证效力,禁止疫区人员入境? 
  如何评价中国首款抗新冠特效药输液完立刻起效?对全世界新冠疫情发生有何影响和变化? 
  幽门螺旋杆菌患者不能接吻吗? 
  假如感染HIV却不产生抗体会怎样? 
  广播体操真的能强身健体吗? 
  人类最终会因为新冠肺炎灭绝吗? 
  如果有一种病毒,所有的口罩都防不住他,有90%至100%的致死率,人类会不会灭绝?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台湾男子37刀弑母砍头后因「吸毒后无辨识能力」被台湾高等法院判无罪?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耗材流失如此严重,但中国发展依旧飞快?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