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中国空间站将美国拒之门外? 第1页

  

user avatar   bj3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并没有,两码事。不要跟着媒体瞎起哄。

美国是压根不让我们像其他国家一样作为国际空间站的建设方。

是一种针对性的歧视行为。

我们只是因为美国一个小单位(不是NASA)提的一个搭载小课题没有达到标准,比如科研意义不够、体积太大、重量太大等,没有通过评审。

美国还是参与了的。而且以后还有机会继续参与。

我们对所有国家都是一视同仁的。没有针对任何国家。


本质不一样。




  

相关话题

  你怎么看待刘慈欣的观点:提倡环保而不考虑开发太阳系是件很不理智的事? 
  如何看待 SpaceX CEO 马斯克当选美国工程院院士,是实至名归吗? 
  为什么有人旁敲侧击阴阳怪气的觉得中国空间站不该用中文? 
  要取一块疑似从太阳系外来的天体 A/2017 U1,地球文明需要付出多大的成本? 
  如何看待长征五号B火箭发射成功,柔性充气式货物返回舱返回异常? 
  如果不进入太空,不大航海,如何证明地球是圆的? 
  如何看待美国太空基金会宣布开除加加林“太空第一宇航员”身份? 
  美国当年是真登月难,还是假登月难? 
  如何看待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于 2020 年 12 月 24 日申请注册「弘毅号火星车」商标? 
  如果在国际空间站使用 M82A1 狙击步枪对着太阳射一发子弹会怎样?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马云外滩演讲?
下一个讨论
美参议院闪电通过巴雷特大法官提名,最高法仅剩 3 位自由派大法官,对此你怎么看?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