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特斯拉高速死机后靠手机导航行驶?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尽量少用语音识别,今年年初的时候,台湾特斯拉导航有个有意思的bug:

1.启动语音辨识

2.说出:导航到“开元路土魠鱼羹”

3.二秒内特斯拉屏幕必定黑屏当机重新启动

https://www.zhihu.com/video/1430821723273359360

而且这家店是真的存在的,求店主心理阴影面积。

然后台湾同胞就炸锅了:

后来一所大学的教授发现了问题所在:其实让特斯拉当机的问题不在「开元路土魠鱼羹」这7个字,而是系统无法正确显示「(鱼土)」这个字,系统会变乱码,所以会导致主机当机重开机。他还进一步解释,其实不只开元路的土魠鱼羹,只要在导航上被标示为「(鱼土)魠鱼羹店」,都会让特斯拉当机,正常的字,就不会有这问题。




  

相关话题

  买特斯拉,到底是在买什么? 
  如何看待国产特斯拉被暗中减配 ,使用HW2.5? 
  如何看待 2 月 8 日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约谈特斯拉公司? 
  现在还买 BBA 燃油车的人,会不会买在山顶上? 
  如何看待网爆「蔚来员工未经同意私自接触林某钦事故车辆被传唤」,蔚来回应无删改数据行为、无员工被传唤? 
  特斯拉有没有被停售的可能? 
  因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问题,特斯拉召回超 28 万辆Model 3、Model Y,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北京又增加不止10W个新能源指标,老旧汽油车将面临怎样的命运? 
  特斯拉 1.2 万元儿童越野摩托秒售罄,这和普通儿童摩托有什么区别?买家真的都是买给孩子玩的吗? 
  特斯拉是不是真的可以秒杀同级性能车? 

前一个讨论
Sensor Tower 公布 9 月全球手游营收排行,原神夺冠,哈利波特第四,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在《沙丘》中,没有香料就无法进行星际航行,可选择香料就会没有水源,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为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